全职一生推!!!
#周叶# 在我这里不拆不逆。
最爱黄少小天使~CP多,不挑食!

Mikus

© Mikus |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动画第三集刷完了

整体制作还是很精美的。

重复镜头的,也就罢了,不影响我舔颜,更不影响我双击666。

但是有些不该省略的地方省了,让我有点无奈。


原文里叶修与唐柔的初次PK,叶修并没有一次就把她唐妹子完全打倒。他是打着打着发现,唐柔真的没有认真玩过荣耀,不想继续PK了。

继续打,等于是欺负一个纯新手。

唐柔不服输,一定要继续,叶修也推脱不想打,胜之不武,这钱不好意思赚。


十一连败后,唐柔也没有放弃,没钱了才没有继续,而且打算去取钱再战。

这时候,叶修跟她说了一句让我印象非常深刻的台词“起码搞清楚你和我的差距在哪,有多大”。

而且,叶修也没有立刻把钱理好了收起来。

是唐柔自己理完了递给他,他才接过去的。


感觉这里改动的有点点奇怪。

唐柔妹子不服输而又率性的个性,有,但是不纯粹。

叶修细心和知分寸的地方,也有,但是体现得不够干脆。


不管怎样,多刷几遍!!!

啊啊啊我爱全职一辈子!!!

容我再去复习一遍原文……

评论(9)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