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一生推!!!
#周叶# 在我这里不拆不逆。
最爱黄少小天使~CP多,不挑食!

Mikus

© Mikus |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微小说 · 其六

随着电子竞技越来越被大众接受,职业选手的桃花开得越发茂盛。
继蓝雨副队长被女fans追得当街狂奔,烟雨队长遭男fans登报示爱等等事迹之后,以老派硬汉著称的霸图队长,都能在地铁上被揩油……
就连荣耀联盟圈子内部,都开始了轰轰烈烈、花样百出的求爱。

全明星周末,各战队核心碰面,个个都是一把辛酸泪。唯独两人,置身事外。
一个是轮回队长周泽楷,一个是前任兴欣队长叶修。
除叶修之外的三位战术大师,凭借敏锐的洞察力,总结原因如下:
全联盟,最嘲讽的脸T叶修,偏偏捉迷藏玩得最好;全联盟,人气最高的周泽楷,现在刚好最粘着叶修。

黄少天冷笑一声,说:“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老叶,迟早有你哭的!你等着看好了,就算fans抓不到你,圈子里总有能抓到你的!”
向来很少掺和此类对话的韩文清,少有的接口道:“现在的姑娘,一个个也如此奔放了吗……”显然,意外很纯情的韩队,还没从被揩油事件中恢复过来。
……
对此,叶修大大表示不以为然。
然而,全明星周末还未完全结束,叶修已经忍不住仰天长叹:黄少天你是不是专业进修过诅咒debuff?
堂堂前后第一人的两位大神,居然被疑似烟雨战队预备役的妹子盯梢了!

愁眉苦脸地晃进洗手间,叶修狠狠地松了口气说:“哥躲了那么多年,还是第一次被人逼得躲进厕所……”
周泽楷冷着一张脸,抬手摸了摸叶修的脸颊。自己喜欢的人被人觊觎,是个人都受不了。
隐约听到洗手间门外传来妹子的对话声,周泽楷大大彻底暴走了……

妹子A:直接进去好了!错过了这儿再想逮住叶神,几乎不可能!
妹子B:我怎么觉得,我好像是要强暴他的节奏?!
妹子A:不怕!我托人打听过了,叶神没对象的……这附近现在都没人,还不用担心姑娘打扰,快冲!
妹子B:可是,枪王大大好像也在……
妹子A:卧槽!我还巴不得看到他!小鲜肉简直福利!
……

于是,妹子B怀着一颗流氓的心,英勇地推开了男厕所的门……
于是,紧随其后的妹子A,听到了半是绝望、半是鸡血的尖叫……
只见,一脸WTF的叶修大大,衬衫半敞,被压在洗手台上。
从他脖颈处抬起头来的周泽楷,相当淡定地回过脸来,微蹙着眉头缓缓说道:“你们说,谁没对象?”

片刻后,叶修无比认真地望着眼前勾着嘴角的恋人,诧异道:“是我的错觉吗?怎么觉得,她们走的时候好像更激动了?”
周泽楷微微一笑,低头轻吻,含糊地回道:“谁知道呢……”
“喂!公共场合!唔……”
“她们说了,现在,外面没人……”

评论(13)
热度(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