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一生推!!!
#周叶# 在我这里不拆不逆。
最爱黄少小天使~CP多,不挑食!

Mikus

© Mikus | Powered by LOFTER

有没有那么一瞬间……

无意中看到一个帖子,《有没有爱上莫名的人的某个瞬间》。

很多年前的帖子,大概翻了翻,却突然想起了很多年的心情。

 

大概是高二的秋天,临近秋末冬初,天气已经开始转寒。

我从教学楼的楼梯走上来,穿堂风瞬间从我的脖子灌到肚子,冷得我狠狠打了个哆嗦。

一转头,她在教室门口看到我,恰好与我对视。

我仍然清楚地记得,她穿过人群冲到我面前,一头扑进我怀里,踮起脚在我脸颊上亲了一口。

人来人往的楼梯口,我就那么安安静静地搂着她,听她跟我说刚才教室里发生的趣事。

我疼爱了她两年,为她补习,为她准备小礼物,为她做一切琐碎的事情,直到大学异地。

 

没错,她比我矮了一头,还有点婴儿肥,并不算多漂亮;

没错,我也是姑娘,却被她那一刹那给迷了眼睛。

 

很久以后的现在,我都一直怀疑,是不是从那时候起,我的性向就有点不太明朗……sigh

评论(7)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