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一生推!!!
#周叶# 在我这里不拆不逆。
最爱黄少小天使~CP多,不挑食!

Mikus

© Mikus | Powered by LOFTER

最近一年耍的手游【阴阳师】&【刀剑乱舞】

我感觉,我的欧气一向不大稳定。

鉴于我觉得自己还算欧,就不谦虚了。2333

打个卡记录一下现在的进度。

>>>>>>>>>>>>>>>>>>>>>>>>>>>>>>>>>

【阴阳师】

SR、R、N卡齐活。


啊,我的辉夜姬,你到底在哪里?

是我不够萌,所以你不愿意来吗??

再爱我一次,不好吗~

>>>>>>>>>>>>>>>>>>>>>>>>>>>>>>>>>

【刀剑乱舞】国服


短刀:缺最近活动地图的不动行光。小酒鬼,我捞不到,哭泣。

太刀:缺两次限锻的数珠丸恒次和骚速剑。锻不出,暴风哭泣。

枪:缺日本号。限锻不出货,哭到无力!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全图鉴吧,祈祷!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