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一生推!!!
#周叶# 在我这里不拆不逆。
最爱黄少小天使~CP多,不挑食!

Mikus

© Mikus |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微小说 · 其五

游乐场门口,周泽楷安安静静地坐在长椅上,手里捏着一个大大的小黄人气球。

“给孩子的?”叶修挑了挑眉,站在他的面前。

微微一笑,周泽楷抬起头来,望着逆光而立的年轻男人,轻轻点了点头。

“这么多年,你好像,一点也没变……”叶修倾下身来,望着那张依旧美得仿佛被流逝的岁月遗忘了的脸。

周泽楷微眯着眼睛,看着他幽幽地叹了口气,看着他转过身去,看着他低头走远。

小女孩蹭蹭蹭跑了过来,把手里的甜筒举到了周泽楷的嘴边,甜甜地说道:“舅舅,香草味的!”

嘴角松动,周泽楷低下头来。

一切都没变,模样没变,声音没变,口味没变,爱……也没变……

 

“舅舅,叶修舅舅要被人拐跑了!”小女孩奶声奶气地说着,小手一指不远处的停车场。

周泽楷瞬间抬起头来,便看到美女挽着叶修的背影。

一把将外甥女抱在怀里,堂堂周泽楷大大捏着气球跑得飞快,一鼓作气追到了叶修大大身后。

“阿修,不要我和囡囡了……”周泽楷气若游丝地说道。眼见着叶修停下了脚步,却没有回头,便又朝着小女孩使了个眼色。

“娘——”

电光火石的刹那,叶修回过头来,一把抱过小女孩,单手揪住周泽楷的耳朵,压低了声音怒道:“你还演个没完了!怎么不改行给哥当演员去的!再敢让囡囡在街上喊我娘,回去有你好看!怎么教小孩的你说……”

周泽楷委屈地扁了扁嘴。一旁的苏沐橙,捂着肚子,笑得花枝乱颤。

评论(9)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