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一生推!!!
#周叶# 在我这里不拆不逆。
最爱黄少小天使~CP多,不挑食!

Mikus

© Mikus |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多幸运(八)

突如其来的亲吻,来得太过水到渠成。

饶是两个荣耀顶级大神都没什么接吻经验,并不妨碍他们成功把彼此亲得缺氧。

最终,肺活量明显输给对方的叶修大大,以狠狠地含了一口周大大的舌头,作为了结。

必须要好好锻炼身体了,叶修暗下决心,绝不能每次都是自己率先投降。每次?叶修大大似乎完全没有意识到,刚刚到底发生了什么,还想着下次连本带利讨回来。

必须要好好锻炼身体了,周泽楷看着那双染着淡淡水汽的眸子,实在是很想看到更多、更多、更多……

 

周泽楷略略分开了彼此,就着呼吸纠缠的距离,轻轻舔了舔自己的嘴角。

原本很是常见的动作,如今看在叶修眼里,却有点爆血管。

殷红的嘴唇,柔软的舌尖……

叶修狠狠地吸了两口气,微仰着头,唯恐突然喷鼻血,晚节不保。

 

“感觉如何?”叶修眨巴着眼睛,问出了一个让周泽楷哭笑不得的问题。

会有人这么直接地在kiss完之后问感想的?

“甜。”然而,耿直的枪王,当真无比自然地答道。

“我记得你不喜欢甜食。”叶修挑着眉,一副恶作剧得逞的表情,挖好了坑看这个呆萌的后辈怎么回答。

周泽楷微眯着眼,凝视着叶修黑亮的眸子中自己的倒影,竟有种身不由己跌入深潭的感觉,溺在其中,逃不开。

“不喜欢,甜食,”周泽楷笑得眉眼弯弯,“但是,喜欢你。”

叶修愣了三秒,隐约觉得一股热度从胸腔而起,大有席卷全身的趋势。连忙撇过脸去,叶修摸出一根烟叼在嘴上,没有点燃。

不动声色地碰了碰脸颊,果不其然,有点烫。

只是,叶修不知道的是,那个大大方方告白的年轻人,脸上早已红得像是偷偷擦了胭脂。

周泽楷抿了抿唇,看着叶修略显局促的侧脸,脸上热度更盛,忍不住低下头,差点笑出声来。

 

“回去。”

“不。”

“你一个人跑出来,队友呢?没报警?”

“他们知道。”

“知道你来找我?”

“嗯。”

“轮回的人也太没戒心了。下个月你们轮回就要对上我们兴欣了吧,怎么着,不怕我现在把你们王牌给绑了?”

“嗯!”

“我去,被绑还激动,服了你……快回去!”

“不!”

 

神色恢复如常的叶修,相当无语地望着眼前这个出奇难搞的现任荣耀第一人。

怎么以前没发现,周泽楷这么粘人?

额,也不对。在苏黎世的时候,周泽楷好像就一直这么跟在自己身后的。只不过,那时候两人毕竟是室友,走得近一点都不奇怪。

现在不一样啊,这是在国内。轮回队长,怎么能老跟着兴欣前任队长?像样么。

只是,叶修好说歹说,周泽楷硬是发挥出了卖萌、装傻、走神的神技,死活不肯独自回酒店。

如同叶修擅长与公众躲迷藏,曝光率超高的周泽楷可是极其擅长应付这种装傻充愣的状况。

 

“……算了,反正你和沐橙同路,我等会一起送。”

“嗯。”

“以后,你也试着多说两个字。真是全联盟的人都撬不开枪王的嘴,你跟少天匀一匀,天下太平。”

“有人能。”

“你诚心的吧,不多不少就多两个字。谁能撬开你的嘴,你交个人我看看?”

迈步,上前,三次元的枪王大大,动作不知道比资深宅男君莫笑利索多少。

左手抚上叶修的后脑,周泽楷略略侧着头,在他惊讶的目光中,张开嘴巴含吮着他的唇瓣,顿了顿,轻柔低沉的嗓音笑着说道:“你看,撬开了……”

得,堂堂荣耀教科书的叶修大大,宣告放弃。

这货永远学不到点子上!

 

深夜的街头,两个同样挺拔俊朗的男人,并肩走着。

“……你跟王大眼打PK,绝对不能犹豫,那一把你要是打得更奔放一点,结果可能就大不相同。他就算封印了魔术师的打法,风格依然是联盟顶尖的刁钻细致。你那时候是不是有点犹豫?”叶修叼着没点燃的烟,一路絮絮叨叨地说着。

周泽楷没有吭声,只是微微笑着,时不时地侧着头,就着一盏接着一盏的路灯,打量着身边那张神采奕奕的脸。

俊秀,张扬,自信,温柔。

其实叶修的长相,在一众职业选手中,真的算是挺出挑的。奈何当初他死活不肯参与商业活动,后来长久的压力硬生生把他熬得脸有些虚胖,直到世界邀请赛的时候,叶修的脸才算是回到了颜值巅峰。

旁人都说,周泽楷是荣耀联盟的脸面。但是现在,荣耀联盟的脸面,却对着这张老不正经的秀气脸庞,看得入了迷。

 

“……我跟你说话呢!发什么呆?”叶修站住了脚步,一本正经地“教训”起了眼前的后辈。

离了一枪穿云的周泽楷,大多数时间便是这样,安静,呆萌,甚至有些迟钝。

周泽楷立在那里,看着叶修嘴边呵出的白雾,莫名的有些心疼。

摘下鸭舌帽,周泽楷小心翼翼地把帽子戴在了叶修脑袋上,细心地把碎发也整理妥当。

“你这干啥呢,不用把帽子给我,我羽绒服后面有!”叶修抬手就想把帽子送回去。这天气,就算裹成包子照样冻得手脚发木,虽然鸭舌帽防不了多少寒,也比不戴的好啊!

于是,听话的周泽楷,一把按住了叶修的手,又把叶修羽绒服的帽子拉起来,好好地戴在了鸭舌帽外面。

“你把我包成这样,你自己怎么办?”叶修微蹙起眉头,“小心冻出感冒,影响了接下来的比赛。”

十指相扣地握着叶修的左手,只是这么握着,就足够让周泽楷内心深处涌出淡淡的幸福。好开心,叶修在这里。好开心,可以这么握着他的手。

 

周泽楷笑了笑,把那只白皙修长的手贴在了自己脸上。

“热吗?”周泽楷轻声问道。

热吗?当然热!

“你不会是,发烧了吧?”叶修怔怔的感受着手心传来的热度。

无语地望天,周泽楷实在想不通,到底迟钝的人是自己,还是眼前这个纵横荣耀鲜有敌手的叶修大大。

难道这么明显的脸红,都看不出来吗?

这还真是冤枉了叶修。双重帽子一扣,加上周围算不上多明亮的光线,叶修实在是看不太出来周泽楷脸上的红晕。

“只要,你不放手,我就不冷。”周泽楷仍握着那只手,牵着叶修往回走。

琢磨出味道的叶修,抬眼看着周泽楷俊俏的侧脸,抿着唇笑了。偶尔,被人这么宠着护着,还真是不错。

难道自己真的上了年纪?叶修茫茫然地砸吧了几下嘴唇,那个吻,果然很甜,甜得颇有余韵。

 

周泽楷人高腿长,加上锻炼得当,向来是大步流星。奈何身边这位大神,总是那么晃晃悠悠的,引得周泽楷也不由自主地慢下了步子,配合着他的脚步。

等到他们老年人散步一样回到E4出口时,这里哪里还有什么人?

“咦,沐橙呢?”叶修茫然地看了看四周。不是约好在这里碰面的吗,苏沐橙可从来不会失约。

“借你的手……”叶修还没说完,周泽楷已经乖巧地奉上了自己的手机,“轮回战队加十分。”

周泽楷张了张嘴,没有说什么。

 

“喂,你在哪儿呢?”叶修飞快地拨通了苏沐橙的电话。

“这不是周泽楷的电话么?你跟他在一块啊?”

“对啊,怎么啦?”

“刚才江波涛说,周泽楷去找你了,我还以为他开玩笑!你们啥时候这么好了?”

“一直很好啊!”叶修回答得那叫个理直气壮。

“……”电话那头,罕见的沉默了几秒。

“你一直没来,我就先跟着他们回酒店了。你过来酒店吗?我们还在大厅聊天呢。”

叶修回头看了眼乖巧的周泽楷,这么晚了,实在是有些不放心周泽楷一个人回去……

这一旦完完全全把周泽楷划为了自己人,叶修对周泽楷的保护欲简直是几何级数地无限增长着。

“嗯,正好我送小周回去,一会儿见。”

 

挂断电话。

叶修掏了掏口袋,摸出自己那个夸张的口罩。

“喏,没了帽子,你先戴着这个,”叶修抬手,认真地把周泽楷俊俏的脸遮得只剩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你这张脸,实在是太有名了,不玩荣耀的都大把人认识你,把你丢出去捡都捡不回来。”

周泽楷没有作声,仍然委屈巴巴地望着叶修。

“怎么了这是,遮住你这闭月羞花的脸,还不乐意了?”叶修疑惑地思索着,哪里委屈了这位大爷。

“不是,轮回加十分,”周泽楷眨巴着大眼睛,低声说道,“是周泽楷,加十分……”

叶修几乎想一头撞晕在这人胸前。

怎么着,就随口一句玩笑话,这人还傲娇了?

“对对,哥说错了,是咱们小周加十分,开心点没有?”叶修实在是拿这个闷葫芦一样的小宝贝没有办法,连带着说话的语气都软了很多。

周泽楷这才弯了弯眼睛,似乎是笑了。

“口罩戴好,给人发现了,我就只能自己跑了。”叶修半开玩笑半认真地威胁道。

眼瞧着周泽楷pikapika的大眼睛,无比委屈地眨巴着,叶修只觉得心里软得捞都捞不起来。

“你这漂亮的小脸已经被哥盖过章了,再怎么说,哥也舍不得……”叶修忙着换个说法,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到底说了些什么。

周泽楷静静地望着他,静静地伸出手握住叶修的后脑,静静地把叶修抱进怀里,按在自己的胸口。

 

扑通,扑通。

扑通,扑通。

隔着厚厚的羽绒服,隔着厚厚的大衣,两颗心同样剧烈地跳动着,有着一样的频率,有着一样的心情。

 

“叶修。”周泽楷蓦地喊了声叶修的名字。不再是前辈,不再是尊称,带着淡淡的亲昵。

“嗯?”叶修本能地应了一声,反而有些开心。

“阿修。”像是得到鼓励一样,周泽楷又轻轻地喊了一声。

“干嘛?”叶修在他胸口闷闷地说道,“你要憋死我了!”

“我们,谈恋爱吧。”周泽楷微微松了手,把头埋在他的颈窝里。

“啊?”叶修一怔,差点没有反应过来。

“我想和你,在一起。”周泽楷压低了嗓音,显得格外的低沉诱惑。

“可是……”可是什么?叶修卡壳了。

 

亲,他也回应了。拥抱,他也回应了。一切顺理成章,一切顺其自然。

可是,谈恋爱不只是kiss和拥抱啊!

可是,叶修又实在是很喜欢这个漂亮的小宝贝……

 

“以后,只有你,可以亲我,好不好?”周泽楷用下巴蹭了蹭他的颈窝,轻声道。

啊,那个甜甜的吻……叶修咽了咽口水。

“以后,我只抱你,给你暖手,好不好?”周泽楷不依不饶地补着刀。

啊,的确很温暖的说……叶修感受了一下拥抱的手感。

“以后,我是你的,好不好?”周泽楷低哑的嗓音,像是催眠一般。

“好。”于是,叶修大大便当真被催眠了。

 

于是,在荣耀联盟沉浸在全明星周末欢快的氛围中时,一对表面无害、切开来都是黑色的小情侣,热腾腾的出锅了。

 

回酒店的路上,周泽楷想了想,凑近自家恋人问道:“阿修,你还要不要,我给小时候的女装照,签名?”

“不,坚决不要!回去我就锁保险箱里!”

什么?你说把签名照印出去大卖特卖?

这种念头,早被叶修随着烟圈一起,吐到了空气里,撕得碎碎的,半点不留痕迹。

>>>>>>>>>>>>>>>>>>>

啊,你们赶紧去谈恋爱吧……

单身狗已经要哭出声来了……

不甜了,我真的不甜了。

评论(26)
热度(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