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一生推!!!
#周叶# 在我这里不拆不逆。
最爱黄少小天使~CP多,不挑食!

Mikus

© Mikus | Powered by LOFTER

他说

他说,你丢不开我的,我很重。

他说,你怎么跑,我都找得到,我鼻子很灵的。

他说,以后我要把你养成一只白白胖胖的米虫。

他说,我辣么可爱,辣么萌,你就不要生我的气啦!

他说,你放心,所有的承诺,都会兑现,我在这里。

他说,在我心里,你是世界第一。

……


然后,他走了,把我留在原地。

这就是生活。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可我偏偏是那八九之一。

明明是你非要闯进我的生活里,明明是我不愿接受你不依不饶。

现在你留下一句“我也不好过”,扭头就走。

你不好过,那我呢?


唱一首过去的歌给我听,唱的是什么?

《退后》《搁浅》

你对一个曾经爱过的姑娘,倒是也狠得下心。


我说不出祝你好,但我也不愿看到你不好。

所有的负能量,我藏起来。所有的委屈不甘,我咽下去。

我已经傻过一次,没道理我就不能甜甜蜜蜜。


越是伤心,就越是爱写甜文。

我圆满不了的,起码我笔下的孩子们,会有甜美的一生。

评论(1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