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一生推!!!
#周叶# 在我这里不拆不逆。
最爱黄少小天使~CP多,不挑食!

Mikus

© Mikus |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多幸运(六)

叶修到前场的时候,开幕式已经过去了,主持人正在宣布新秀挑战赛正式开始。

左右转了转,叶修觉得不能摸黑站在这儿。后台的时候,因为有工作人员认识他,他进出自由,若是在场子里杵着,一会儿安保就要过来抓人了。

可是,粗略地看了一眼,兴欣战队的人在场地的另一边,刚好跟叶修隔空相望,实在太远。

最近的战队是……

就着场子里时而闪烁的照明灯,叶修一眼瞧见了左手边第一支战队,坐在第一排最中央的那个人。

 

周泽楷颇有些意外地看着叶修,他本以为,对这种活动早就没有丝毫兴趣的叶修,会在后台休息室通过转播看活动。

对视一眼,周泽楷蓦地站起身来,还没来得及走动,袖子就被身边的江波涛扯住了。

“哎?小周,你去哪儿?”江波涛连忙喊住自家队长。这会儿一副要走的样子,万一第一场新秀挑战就是挑战你,怎么办?

“没事,不走。”周泽楷矮下身,轻声说道。而后就着躬身的姿势,快步走到了轮回最边缘,拍了拍杜明的肩膀。

杜明正饶有趣味地听主持人介绍台上的新秀,就看到眼前过来一个熟悉的身影。

“跟我换。”周泽楷凑到杜明耳边说道。

换位置?杜明顿时傻眼了,这是啥情况,要他去坐中间?

“不行不行不行,哪有队长坐边上的……”杜明头摇得像拨浪鼓,放眼全场,的确每家战队的正副队长都是坐在最中间的。

“换一下。”周泽楷回头看了眼,突然弯着腰走出去几步,拉回来一个人,又重复了一遍。

杜明傻愣愣地来回瞧了瞧自家队长,还有他手上拉着的,兴欣前队长,彻底懵逼了。

别说他,叶修也懵逼得很。刚准备趁着灯光打到别处,悄悄咪咪摸去兴欣战队的位置,才刚走两步,就被人飞快地抓了回来。

这是什么情况?绑架?可以喊救命吗?

杜明认命地站起身来,做贼一样冲到了周泽楷的位置,顶着全体队员惊讶的眼神,一屁股坐在了队长的位置上。

周泽楷却没有在意那些,杜明本就坐在最边缘,旁边还有一个空位置,顺手就把叶修按了过去。

场上,第一场新秀挑战赛,已经拉开了序幕。

 

“哎,这样不好吧?今天可是媒体全出动,要是被他们拍到我坐在你这里,保不准明天就要出个大新闻。”叶修虽然不太讲究,但不是说他粗心大意想不到这些。

“什么?”顶着周围震耳的欢呼声,周泽楷低下头,凑近叶修问道。

“我说,明天要上头条了!题目就叫作,‘震惊!全明星周末,轮回战队队长竟与兴欣前任队长坐在一起’!”叶修打量着大屏幕上,蓝雨战队的新秀枪炮师,嘴上也没闲着,“哎呦,蓝雨也出了个蛮亮眼的女选手嘛。”

第十赛季总决赛,叶修率领的兴欣战队,终结了轮回战队三连冠的步伐。这才是第十一赛季,粉丝还没那么健忘。要是看到这两个队长坐在一起,话题度不要太高。

周泽楷看着他认真的侧脸,炫目的灯光时不时扫过他,那双墨黑色的眼睛落在周泽楷的眼中,倒是比舞台上的效果来得更明亮动人。

漂亮。

周泽楷在心里默默地夸了一句。叶修担心的事,他不是很在意。坐的这么偏僻,只要不被聚焦,谁能看到的他们?

俗话说,饭可以乱吃,flag不能乱立。

眼瞧着第一场挑战赛迅速收尾,第二个上台的新秀,赫然点名了轮回战队队长,周泽楷。

 

新秀刚喊出周泽楷的名字,一束灯光便精准地打在了轮回战队第一排的正中央。

于是,全场的观众,目瞪口呆地从巨大的屏幕上,看到一脸看破红尘的杜明。

“卧槽什么情况?”

“那不是周泽楷平时坐的位置吗?”

“旁边坐着江波涛呢,周泽楷跑哪儿去了?”

“不是吧,周泽楷在哪里!”

……

观众急,导演更急!

这关键时刻掉链子,可不是周泽楷的风格。

好在人多力量大,耽误了几秒,导演终于锁定了周泽楷所在的位置。啪,灯光一打,全场的观众,又一次目瞪口呆地望着大屏幕。

“周泽楷旁边的那是谁?”

“周泽楷怎么坐在最边上?”

“那是叶修吧?”

“卧槽,我近视,你仔细看看啊!到底是不是!”

“我勒个去被挡住了。”

“哎灯光!灯光怎么移走了!”

……

 

灯光打过来的瞬间,周泽楷就站起身来,几乎是毫不犹豫地把叶修挡在了身后。

虽然周泽楷并不在乎媒体会怎么写,毕竟,没有沉默的枪王搞不定的媒体,只要枪王想装傻,谁能问得出话?

但是,周泽楷不想把叶修暴露在众人眼中,不想叶修受到丁点伤害。

飞快地跑向舞台,迫使那束灯光快速地追随着他的脚步,周泽楷以历届最快的速度,站上了新秀挑战赛的舞台。

“周泽楷前辈一直是我最喜欢的神枪手,希望可以得到前辈的指点。”烟雨战队的新秀小姑娘,笑吟吟地看着周泽楷。

“嗯……加油……”周泽楷握着话筒,用着比往日更慢的语速说道。

叶修歪着头,远远地望着他。旁人或许看不出其中的差别,但叶修瞬间就猜出了周泽楷的想法。

在这种场合,用这种语速,分明是想误导某人,让她以为,自己得逞了,那枚图钉或许真的伤到了周泽楷,刺破了舌头,或者是伤到了喉咙。

眼神微暗,叶修站起身来,转身走向了后台。

周泽楷这么做,如果那人的目的只是伤害周泽楷,那么她成功了,她可能就会收手,不再出现。

周泽楷不想抓到那个人。

叶修突然有点想不明白,如果放任这样一个人,万一她再次心血来潮搞点幺蛾子?万一她的目的就不只是伤害一次?

莫名的,叶修有点生气。到底气什么,一时又分不清。

 

周泽楷从舞台上下来的时候,早就不见叶修的身影。

扭头看了看四周,周泽楷凑到旁边吴启的身边,压低声音问道:“你有没有,看到叶修前辈?”

吴启茫然地摇摇头,他光顾着欣赏那个娇俏可爱的女选手跟周泽楷的比拼,完全没有注意到周围的动静。

周泽楷默默地坐了回去,心下有些慌张。

他的确是故意的,有意表现出些许不同,其他观众不明所以,但那个姑娘,一定会发现其中的不同。

就当做枪王已经受过伤了,就当做她已经成功了,不要再出现了。这里不只有周泽楷,这里,还有叶修。

不能再让叶修因此受到伤害,一丝一毫都不可以。周泽楷暗暗捏紧了拳头,不安地凝视着退场的方向。

平生第一次,周泽楷在活动中开起了小差,活动后面都上去了哪些人、说了哪些话,他一概没有听进去。满脑子,都是那个叼着烟晃晃悠悠的身影。

他去了哪里?

 

叶修哪里都没去,套上白天用的那个夸张的口罩,一路径直走到了出口。

E1,这边零零散散的是烟雨和百花的粉丝。

E2,这边是微草、蓝雨和呼啸的粉丝。

E3……

叶修耐着性子,把每个出口都走了一遍,终于在E5出口看到了轮回战队的标志。一群轮回的粉丝聚集在这里,显然是不知道从哪里弄到了轮回战队退场的出口,正耐心地等待着偶像出来呢。

借着夜色,叶修悄悄咪咪就混进了人群当中。

但是,别的战队粉丝也就算了,这轮回战队的女粉丝比例实在是高得可怕!叶修往里面一站,左看看右看看,找了一圈,才看到男粉丝聚集的一角,连忙后退了两步混了进去。

在他前面的,是一个个子不高、瘦瘦的小姑娘。其他人大多是三三两两仿佛组队似的,只有这一个姑娘,默默地站在靠后的位置,小心翼翼地抱着手里的包。

 

“哎,几点了?里面结束没有?”

“已经是最后一轮了,很快就出来了吧。”

“啊,冷死了,早知道多穿两件的。”

“马上就能看到周泽楷了,好激动!”

“你又准备了什么礼物啊?他都不收礼物的,我这次就没准备。”

“哎呀你傻啊,你忘了昨天在机场,他不是收了一份礼物吗?”

“哦哦哦,对,我还看到的。不过,那不是因为那姑娘被保安弄疼了吗?”

“所以啊!你不会学习一下啊!”

……

叶修不错的听力,成功地让他陷入了四面八方的议论声中。

“这些小丫头,好的不学,尽学些没用的……”头疼地揉了揉太阳穴,叶修再一抬头,那个瘦削的小姑娘,在热热闹闹的议论中,低着头,取下了脸上的黑框眼镜,放进了包里。

叶修眯着眼,心里有了一丝困惑。

所有人都为了更清楚地看到偶像,努力垫脚张望着,恨不得举着望远镜把偶像脸上的毛孔都看清楚,这个人,怎么突然摘了眼镜呢?
评论(7)
热度(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