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一生推!!!
#周叶# 在我这里不拆不逆。
最爱黄少小天使~CP多,不挑食!

Mikus

© Mikus |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多幸运(一)

“轮回战队加油!”

“我们永远支持你们!”

“啊!周泽楷!我爱你!周泽楷!看这边!”

……

 

机场出口聚集了大批粉丝,挥舞着礼物和灯牌。

随着电子竞技越来越红火,追星圈子的一套也逐渐蔓延到了荣耀圈。粉丝会,前线站子,应援接机,一样不少。

“唉,这阵仗,我差点以为我们是偶像组合来着……”杜明压低了声音,跟身边的方明华吐了个槽。

“我前几天刷微博,还看到粉丝掐架。”方明华心有余悸地摇摇头,显然是被饭圈掐架的架势吓得够呛。

“谁掐谁?”吕泊远缩头躲过一个粉丝张开的双手。要不是战队也顺应时代潮流给配了保镖,他就要结结实实被人给强抱了。

“哪分得清谁跟谁啊,根本就是在大乱斗。”这倒不怪方明华,那场互怼之中他粗略看了一下,一眼能看清楚的就有八家不同的粉丝,再加上那些看不出到底帮谁的,简直一团乱。

“咱这些人之间也没啥新仇旧怨的,粉丝怎么会吵起来的?”孙翔跟着插了一句。

“谁知道呢,不过我倒是看到你家的和叶神家的打得凶呢!”

“靠!”

 

少言寡语的周泽楷,低头走在队友当中,小心翼翼地避让着两侧的人。

但是,他是什么身份?

新一任的荣耀第一人,冠军队的队长,在场几乎有半数是他的粉丝,哪里是随便扭两步就能完全避开的?

“……泽楷大大,这是我熬夜做的蛋糕,你一定要收下!”

眼看着大巴车近在眼前,周泽楷神走位避开了左边的手,猝不及防,右手的袖子就被人扯住了。

一个戴着黑框眼镜的姑娘,看起来瘦瘦小小的,满脸期待地朝他递来一个小巧的盒子。

周泽楷自然是保镖的重点看护对象,眼看着枪王被人拽住了,立马有个保镖过来试图分开两人。

“哎!姑娘,不好意思啊,麻烦你放手!”保镖抓着她的手腕,不知是不是用力过猛,姑娘的脸上立刻染上了一层痛苦的神色,手顿时就松了。

周泽楷看在眼里,不落忍,走出了两步,又停下来,凭着高挑的个子,回身接过了姑娘仍然半举着的盒子。

姑娘泫然欲泣的表情还在脸上,眼中又绽放出了狂喜的光芒。

周泽楷是极少收礼物的,这一次显然是破例了。

点点头表示感激,周泽楷埋头钻进大巴车,自顾自地坐到了最后的一排。

大巴车发动起来,粉丝依然不愿离去,守在各自喜欢的队员的窗户下面,挥手打气。

 

江波涛走过来,坐在了周泽楷的身边。

“刚才没受伤吧?”江波涛是紧跟在周泽楷身后的,那一幕他清清楚楚看在眼里,只恨自己手慢,没来得及挡一挡。

摇摇头,周泽楷摘下鸭舌帽,捋了捋额前的碎发,随手把那个小巧的盒子塞进了背包。

江波涛这才放下心,从背包里掏出一瓶水递了过去。

“B市的堵车真是太给力了……”前面的孙翔哀嚎一声,瘫在了座椅上。

也是他们到的不巧,正好赶上了B市的晚高峰,虽然不至于寸步难行,粗略估算一下,到酒店的话估计可以吃夜宵了。

“都有哪些战队到了啊?”杜明说着,手速飞快地按开了手机QQ。

“哈哈哈你是想问兴欣战队吧?”吴启都要笑抽了,相当不客气地打趣道。

“都边儿去!没看到队长要睡觉么……”

周泽楷微闭着眼睛,靠在玻璃上。

他没有睡着,目光落在华灯初上的B市夜景,心思却飞啊飞的,找不到方向。

 

——『小周,你的节奏保持得很好,要更注意去配合队友。』

——『……』

——『就像那次全明星,你和少天的配合出了问题,你发现了,他没发现,这时候你就要去提醒他。在这里你可不能突然“咦”一下,要说出问题所在。』

——『啊?』

——『啊也不行!所有语气词,都被我加入了黑名单。唉,虽然这对你来说好像有点强人所难啊。』

­——『前辈。』

­——『怎么了,你说。』

——『你刚才,唉了……』

——『……小周啊,我指的不是这个问题!』

 

周泽楷抿了抿唇,蓦地笑了。

记忆的闸门一旦打开,所有支离破碎的片段便争先恐后地拼凑在了一起。

 

——『小周,我刚刚没看错吧?你这是要在国际赛场上挑战自我吗?太让我受惊了,朋友,你该不会是老韩假扮的吧?』

——『……』

——『小周,你是我们国家最顶尖的神枪手。』

——『……』

——『稳着点打,等我们拿下了总冠军,你就是世界第一的神枪手,有没有很激动?有没有很惊喜?』

——『哎我说老叶,你这么说可就太偏心了。要是真拿了冠军,那我不也是世界第一的剑客了?你怎么尽逮着周泽楷夸,你看你夸他半天,他回给你五个字没有?你还不如好好鼓励一下我们。』

——『你要摆正自己的位置,我现在就赐你个称号,保证荣耀倒闭之前你永远是最强的。世界第一的话唠剑客,有谁不服?』

——『世界,第一……加油!』

——『不多不少六个字,周泽楷你丫故意的吧,我刚说你半天憋不出五个字,你就一气说这么多,你是不是跟老叶待久了被传染了。这么说起来我早就觉得还在国内的时候,群里面说啥你都不冒泡,老叶一挤兑我你就跟着拍桌,你俩有一腿吧?啊?……』

 

啊,那个人,只要想到他,就会觉得心里面特别放松。

那个人……

忍不住笑出了声,虽然只有淡淡的气音,周泽楷睁开眼,就看到江波涛惊讶的眼神。

“小周,做什么美梦了,都能把自己笑醒了?”江波涛眨眨眼,就看到恢复了一脸淡然的队长。

“没。”周泽楷低垂着眼,没有再说什么。

作为荣耀的超级明星,周泽楷的一切就跟娱乐圈明星一样,被扒得底朝天。

唯有心里,唯有所思所想,是他一个人的秘密。

他不愿意把这些秘密分享出去,也不舍得让其他人来参与。

“就快到酒店了。”江波涛知道他有心事,没有说破,回头继续看他的书。

周泽楷想了想,索性坐直了身子,掏出手机。

 

QQ群里一如既往的热闹。

刘小别:我跟你们说XX路的那家才是最正宗的,良心推荐,老味道。

黄少天:真的假的?我上次吃过一次,还在想怎么特产这么难吃,简直名不副实。闹半天原来我吃的可能是盗版的啊?行吧,你们今天谁经过那里的,给我带两份到XXX酒店呗。

王杰希:今天都是战队集体行动,谁能有空给你买这个,还送货上门。

黄少天:东道主,你这么说合适吗?其他人就算了,你可是B市土著,超跑在手,这点吃的不在话下嘛。还不发扬一下职业选手的友爱之情,尽尽地主之谊!

许斌:B市土著那么多,黄少快发挥你的个人魅力,看有没有主动请缨给你投食的。

方锐:哎,你们都到了啊?我们还堵在路上呢。

杜明:你们住哪家酒店?

黄少天:哟。

戴妍琦:哟。

楚云秀:哟。

……

苏沐橙:我们住XXXX,估计快到了。还有谁一起的?

吕泊远:还真跟我们一起啊?

孙翔:我去,叶修不在吧!

李迅:哈哈哈搞事情,搞事情!

……

 

周泽楷怔了怔,又把群聊天拖回去反复看了几遍。

兴欣,居然跟轮回是同一家酒店。

虽然各大战队订的酒店都是围绕着全明星周末的场地,不会距离太远,但是B市酒店这么多,能刚巧订同一家,这是怎样的缘分?

“卧槽天意啊!杜明,都快到了,赶紧收拾收拾自己,说不定能碰到面呢!”说着,吴启挽起袖子就扑过去蹂躏杜明的发型。

“松手松手!妈蛋本来好好的被你揉成鸡窝了!……”杜明扑腾着跟自家的刺客滚在了一处。

还没等他们闹出个结果,大巴车拐了个弯,减了速。

“到了。”江波涛合上了书。

 

酒店外面倒是也有不少粉丝,看到清一色的轮回战队成员下车的时候,尖叫声把路人都惊了一跳。

“他们怎么知道我们住这儿的?”明显被机场的阵势吓到的吕泊远,顿时又缩到了孙翔背后。

孙翔倒不是很在意,相当豪迈的朝着那边挥了挥手。

“别挥了,别挥了,酒店要报警说扰民了,赶紧走,进去再说。”杜明上手就勾住孙翔的脖子,连拖带拉地把一叶之秋大大带进了酒店大厅。

周泽楷压低了帽子,默默地跟在后面。粉丝越是呼喊他的名字,他就把头埋得越低。

冷不防,又是一阵欢呼。

周泽楷蓦地抬起头来,职业选手对声音的敏感度自不用说。他听出来,那阵欢呼是在酒店大门,显然是又有车进来了。

“怎么了,小周?”江波涛凑过来,好奇地顺着周泽楷的目光,向后面看去。

周泽楷没有说话,默默地看着那辆大巴车停在了他们的车后面,然后,方锐一马当先地跳了下来。

“哟,兴欣的啊,”江波涛笑了笑,低声说道,“这些粉丝也太神通广大了,我们都不知道哪些人住这儿,他们倒是先来守着了……”

这短短的几秒,兴欣战队的人便都跳了下来。兴欣战队的粉丝顿时就欢呼起来,尤其当苏沐橙挥挥手之后,尖叫声瞬间又拔高了几度。

周泽楷静静地扫视了一圈,旋即回过身,快步走进了大厅。


没有唐柔。

也没有叶修。

>>>>>>>>>>>>>>>>>>>>>>>>>>>

【我怎么就是没管住自己的手,又开坑,又开坑……

慢慢来,慢慢填……】



评论(22)
热度(26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