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一生推!!!
#周叶# 在我这里不拆不逆。
最爱黄少小天使~CP多,不挑食!

Mikus

© Mikus |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微小说 · 年轻人,要重点啊抓重点

最近,联盟第一话唠的黄少天大大,与名气并增的,还有他的神秘度。

原本让记者非常头疼的剑圣,现在竟让他们越发地怀念起,从前那个一个人就能撑起一个版面的蓝雨副队长。


对于这等诡异的发展,某次老妖精们聚餐吃火锅的时候,叶修大大如是说道——

“少天,角色属性重复,不利于身心发育的。长得帅的,才能算作是神秘,比如我们小周……”

闻言,正执着于跟周泽楷抢牛肉片的黄少天,怒摔筷子道:“卧槽你这么说我可就不爱听了!哥就是长得嫩了点,之前代言个西装牌子,网友天天跟我刷屏说‘少天大大穿西装,有种偷穿老爹衣服的小学生的feel’!feel泥煤啊!这就算了,上次不就是跟你一起代言了个键盘鼠标品牌,一群人给我刷屏‘好般配,在一起!’我去,谁要跟你这个老不死的在一起你啊!在场这么多人,给谁谁受得了?!”

一片看热闹的哄笑声中,夹过肉片的周泽楷,非常淡然地举起了空着的左手。

全场静谧,三秒后,所有人的视线重新放回了各自面前的锅里,细心研究起了电磁炉能否点燃火把,来烧死这对狗夫夫。


叶修顺手将辣椒酱,送到了周泽楷手边,索性没再去搭理暴走状态的黄少天,直接看向了一旁微笑着的喻文州。

“唉,我说文州,这也不算个事儿啊,你说是吧,”叶修压低了声音,吊儿郎当地笑道,“少天这么闹别扭,俱乐部那边没意见?”

叶修从来不会平白无故去为其他战队谋福利,眼下,这只老狐狸居然主动关心起了蓝雨会不会对黄少天的曝光度有意见,看来……

喻文州看了眼慢条斯理吃着肉,却分明竖着耳朵朝向这边的周泽楷,心下了然。

恐怕,狂刷叶黄cp的事,某个醋坛子心里也梗着呢!而喻文州也的确是想着要解决一下自家的小别扭。

喻文州扶了扶眼镜,笑道:“有劳叶前辈替蓝雨操心了。那,你觉得这事怎么办才合适?”

叶修嘿嘿笑了笑,拍拍自家小帅哥的肩,示意他去吸引黄少天的注意力,而后凑到了喻文州的耳边。


很快的,蓝雨俱乐部高层发现了一件很有意思的事。

第一,队长喻文州的广告邀约突然一窝蜂来了好几个,基本上都是跟其他全明星合作性质的;

第二,副队长黄少天突然开始有意无意地关心起了,队长广告的合作人选定下了没有。


再不久,业内媒体也嗅到了一丝特别的气味。

于是……

但凡想要邀请黄少天的广告,都是发到了喻文州手里。


这种诡异的氛围足足持续了一个季度,直到某天,黄少天打开微博评论,看到清一色的——“喻黄喻,求你们公开吧! / 喻队和少天神般配啊么么哒……”

话唠健气的剑圣大大,终于生龙活虎的重现江湖。


望着电视里,久违的黄少天的个人广告,叶修忍不住叹了口气,道:“真不知道,我到底是做了件好事,还是坏事啊。”

沉默的周大大递过来一瓣橘子,送到了他的嘴里,淡淡道:“那天,怎么,把辣椒酱让给我?”

“额,我本来也不是很爱吃辣啊。而且……”叶修大大本能地一口咽下了橘子,反射性往旁边挪了一丈。

“呵呵,而且啊……”周泽楷眨了眨眼睛,淡定地靠了过去。

而且啊……

吃辣真的对某个部位,不大友好啊!!!

评论(18)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