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一生推!!!
#周叶# 在我这里不拆不逆。
最爱黄少小天使~CP多,不挑食!

Mikus

© Mikus |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微小说 · 十五(坦诚相见!)

自从在一起后,在某个折腾得汗流浃背的深夜里,习惯性心脏的叶修大大与向来是行动派的周泽楷大大发生了如下的对话。


周泽楷认真地替爱人揉着腰:“我们,要坦诚相待。”

叶修飞了个白眼,冷笑道:“咱们现在自拍一张,放出去都能被网警扫黄,还能更坦诚?”

周泽楷微微蹙眉,无奈道:“你老是,不听话。”

叶修挪了挪腰,方便爱人下手:“哥有时候,那叫善意的谎言!懂不懂?”

周泽楷想了想,微笑道:“不管,反正,再不听话,惩罚。”

叶修悚然一惊,扭脸问道:“你知不知道,战术已经融进了哥的血液里,那叫本能……”

周泽楷翻身把人压下的时候,硬是抽空应道:“嗯,这也是,本能……”


N天后,又跑到兴欣练习室,操着小号跟黄少天在十二区抢boss抢的风生水起的叶修,听到了苏沐橙的声音。

苏沐橙扬声喊道:“哥!周泽楷那边来电话,问你吃饭没有!我说你没吃,他说他半小时后给你电话!”

“Holy shit!”叶修大吼一声,咬着牙给了黄少天最后一击,惹得对面大呼小叫。

黄少天诧异道:“咋回事?刚刚苏妹子在说什么来着的,我好像听到了一点!周泽楷打你电话怎么了?”

叶修没好气地回道:“沐橙千里送一血,还是把我送出去了。现在一点不饿,吃什么吃。”

黄少天当场笑趴:“哦!你家查岗的来了?这简单啊!苏妹子她们女生,手机里面肯定拍过不少吃的东西,你随便发一张过去说是你中午吃的,周泽楷知道个鬼!”

叶修眨巴着眼睛,想了想说:“哎我说,少天,你这脑袋瓜子偶尔还是能用的嘛!”

黄少天顿时又噼里啪啦吼道:“卧槽老叶你讲话凭良心!我这可是在帮你排忧解难,你能有一次不跟我抬杠吗!……”


三十分钟后,叶修掐着点从苏沐橙手机里抠来一张食物的照片,发到了周泽楷的手机上。

而后,电话铃声响起。

周泽楷微微一笑,说道:“吃完了?”

叶修坦然地应道:“那当然,哥这种速度,必须的。”

周泽楷又是一笑,而后道:“确定,没骗我?”

叶修眨了眨眼睛,脸不红气不喘地答道:“确定。”

顿了顿,周泽楷缓缓地、一字一顿地说道:“那,把吃完的餐桌,拍给我看……”

“Holy shit!”


当然了,叶修大大因为“惩罚”起不来床,那是后话了。

当然了,黄少天大大被“迁怒”而被QQ群反复禁言近百次,那也是后话了。

评论(14)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