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一生推!!!
#周叶# 在我这里不拆不逆。
最爱黄少小天使~CP多,不挑食!

Mikus

© Mikus |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周大大的生日礼物(画风必须甜!)

自从住在一起之后,叶修大大的作息时间就开始跟轮回战队同步了。

“这天气真是冷的够可以的,S市怎么就不供暖的?”饶是吐着槽,叶修还是相当认命地啃着周泽楷递过来的煎蛋,“被窝是青春的坟墓啊,我真想把自己埋死在里面。”

周泽楷笑了笑,抬手将叶修唇边的果酱擦了擦,送到了自己的舌尖。

早就对自家爱人24小时的诱惑产生免疫力的叶修,还是忍不住咽了咽口水。顺手掏出手机,瞥了眼时间,11月23日。


向来对时间相当敏感的叶修大大,顿时意识到一个问题。明天,好像是某人的生日来着?而且,是两个人在一起后的,第一个生日。

得表示一下。这是叶修大大第一个想法。

送什么呢?这是叶修大大第二个想法。


本来就属于持家型的周泽楷,没什么特别的爱好,对吃穿用度也是一概“I dont care”。这下,想送礼物的叶修大大,抓瞎了。

抓瞎了怎么办?当然是求助场外观众啊!

于是,两分钟后,远在H市的苏沐橙收到了这样一条短信——如果是男人过生日,送什么礼物比较好?

翘着二郎腿等着回信的叶修,习惯性地抬手跟准备出门的周泽楷击了个掌。

但是,为什么正在看着手机屏幕的周泽楷大大,脸色有那么点古怪呢?


苏沐橙显然也没有给男人送生日礼物的经验。

“准备送周队啊?”虽然不知道送什么东西好,但礼物是送给谁,苏沐橙还是清楚得很。

“这也知道啊!”叶修执着地把吊椅搬到了阳台上,认真地晒起了冬天的太阳。

“切,全联盟谁不知道明天是周大大的生日!还神秘兮兮地说什么男人……”苏沐橙发了个吐舌的表情,显然对叶修低估了她的记忆力非常不满。

“呵呵,我男人,不对吗?”叶修大大如是说道。

于是,整个上午,叶修没有再收到苏沐橙的任何回复。


午饭前,却收到了自家周大大的电话。

“阿修,来轮回,吃午饭。”周泽楷的语气听起来非常高兴,像是有什么喜事似的。

“哥好歹是兴欣出身的人,现在还管着公会的事,这么无缘无故跑去你们餐厅吃饭,不合适吧?”叶修是个很有原则的人,就算吊儿郎当不拘小节,不代表当真不避嫌。

“有原因。”周泽楷微微一笑,尾音稍稍上扬。

“啥原因?说来哥听听,看值不值得哥穿越半个S市去吃个午饭。”叶修随手在Ipad上刷着淘宝,懒懒地答道。

“我想你了。”周泽楷这边的背景音里,瞬间多了个“卧槽好烫!队长您慢慢聊,我先回练习室了”。听声音,似乎是杜明。

叶修无语地望天,才刚分开半天而已,以前也没这么肉麻啊?


轮回的餐厅里,是wifi覆盖的。

叶修淡定地沐浴着轮回战队来来去去无数人的目光,放下手中的餐盘,打开手机问道:“wifi名字密码来一发。”

手机能搜索到的列表里面,信号最强的有两个,一个是“LHCT”,一个是“Who am I”。

LHCT,叶修很能理解,绝对是轮回餐厅的意思。后面那个是什么鬼?

“Who am I,密码,你猜?”然而,周泽楷却放弃掉了信号很强的LHCT,选择了后面那个。显然,这个热点恐怕是他共享出来的。

明白过来的叶修,非常淡定地点开了热点。

输入:ZhouZeKai。错误。

输入:YiQiangChuanYun。错误。

输入:ZhouDaDa。错误。

……

“到底是啥?我饭都啃一半了,密码都没猜对。有提示没有?”叶修叼着勺子,扭头看着右手边的爱人。

周泽楷放下筷子,接过叶修的手机,放在叶修的眼皮子底下,一个字母一个字母地按了出来——Myman。

我的男人?

叶修大大一顿饭再也没搭理右边这个肉麻得过分的某人。


苦恼着生日礼物的叶修,又给自家好基友黄少天大大去了条短信——剑圣大大,你生日的话想要什么礼物?

“卧槽不是吧老叶?良心发现了想起来自己欠了我多少把PK了?想用礼物来弥补绝对不可以!我宁可不要礼物,也要在JJC把你按死千百遍,用各种姿势!”于是,黄少天大大相当不客气地回了这样一条短信。

“我觉得你应该改名了。不该叫黄少天,应该叫黄暴才对。放心好了,礼物和PK,一样都别想,么么哒。”叶修果断放弃了这个单线思维的场外援助,实在太不靠谱!

单线思维有一个好处,就是黄少天暂时没把叶修的疑问和第二天周泽楷的生日联想起来。

但是,当天傍晚和轮回战队有比赛的黄少天大大,在茫茫然地被轮回集火了一遍又一遍后,在自家队长那里找到了答案。

只见喻文州扬了扬手机,挑眉望向自家剑客,冷笑道:“哦?你要对叶前辈用各种姿势做什么?”


深夜,仍然没有想出礼物的叶修大大,被各种姿势推倒N遍后,虚软地瘫在了自家爱人的怀里。难道是错觉吗?总觉得今天的周大大,格外的热情。

认命地看了眼手机上的时间,23:59。

“小周,”叶修用着微微沙哑的声音,轻声说道,“生日快乐。哥暂时没想好送什么礼物,要不然你告诉我,有什么想要的?”

周泽楷笑着揉了揉爱人的头发,淡淡道:“以后,这些麻烦事,不用伤神,还跑去问别人。直接问我就好。”

叶修讶异地瞪大了眼睛,微微支起上身,惊讶道:“你怎么知道哥问别人了?他们告诉你的?”

周泽楷掏出手机,点开了短信,送到了叶修的面前。

谁来告诉叶修大大,为什么他的来往短信,会出现在周泽楷的手机上?!

“因为,我们俩,共用Apple ID,”周泽楷丢开手机,翻身把人压下,“我要的礼物,是你……”

被吃干抹净的叶修,终于知道,为什么之前从来不喜欢苹果的周泽楷,会特意换了个苹果手机。也终于知道,为什么向来勤快的周泽楷,会懒得自己注册新ID,非要跟他共用。

“你个小混蛋……”

“嗯,混蛋,生日很高兴,因为,有你。”


【番外后续】

话少的周泽楷大大很不喜欢发微博。

但是,每年的11月24日当天,被fans祝福刷的特别不好意思的周大大,按惯例都会在早上8点,发一条感谢的微博,内容千篇一律——

——周泽楷:谢谢大家,会继续努力。

每年,这条微博下面,必然会成为周大大fans抢沙发的战场所在。

只是,今年,这个惯例却出现了意外。


当所有的fans在8点整准时刷新着网页的时候,那条微博却迟迟没有出现。

难道男神忘记了?周大大今天不发了?

疑惑地fans纷纷涌进了论坛,在生日祝福的高楼里,开启了热切的讨论。

但是,当他们议论完一波之后,再次刷新网页——妈蛋!周泽楷在8点05分更新了!

——周泽楷:谢谢大家,会继续努力。P.S. 生日礼物,很喜欢,希望年年可以收到。

生日礼物?谁送的?送的什么?周大大不是从来不收fans礼物的吗?是家人还是朋友?什么样的朋友?fans争论的沸沸扬扬。

而这条迟到的微博的沙发,从评论到转发,已经被同一个人一手占了,时间精准得好像是早就知道周泽楷会在这个时间发微博似的。

悲愤莫名的fans们正想@这位幸运儿,发表一下自己的无奈惋惜之情,评论排在前列的某些激进fans甚至有了诅咒沙发那人的冲动,却在看清那人的ID之后,纷纷失去了战斗力。

开什么玩笑!就凭这群凡人,谁敢去挑衅叶修大大?!


没有人知道,今年突然晚了五分钟的微博,是有意而为。

更没有人知道,仍窝在被子里的叶修,端着手机,望着沙发的位置,满意地点了点头。


————————————————————

小周,生日快乐。

文章必须甜甜甜!!!(╯>д<)╯


评论(13)
热度(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