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一生推!!!
#周叶# 在我这里不拆不逆。
最爱黄少小天使~CP多,不挑食!

Mikus

© Mikus |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微小说 · 十一(叶修的反攻!)

夏休期,闲来无事的荣耀职业选手们,依然每天在QQ群里操蛋。

 

张佳乐:喂喂喂,听说网游第十区,公会又开战了?

楚云秀:嗯,我们烟雨和百花,好像也牵连了不少其他公会,雷霆和虚空也有参与。

于锋:额,什么情况?又为了野外boss?

叶修:报坐标,我去帮你们劝和。

黄少天:我呸!那谁你要点脸!你是去劝和的吗?你摆明了是要去坐山观虎斗,然后渔翁得利抢boss分材料!我们这里谁不知道你那点花花肠子,赶紧收起来!

王杰希:抢野外boss,打架早就不稀奇了,哪次不打才奇怪。

周泽楷:嗯。

叶修:小心打得太惨,便宜了外人哟。

江波涛:这倒是。当初我们轮回公会引发的世界大战,可是让公会成员元气大伤啊,丢了不少好东西。

魏琛:想要吗?我们公会仓库好像还剩一点,领回去?

叶修:老魏你也太猥琐没下限了!这种时候拆自己人的台,也就你干得出来。

周泽楷:就是。

黄少天:哎我说,周泽楷,你到底是帮谁的?

……

 

夏休期,闲来无事的荣耀职业选手们,在某位骨灰级大神的忽悠提议下,为了防止自家公会不知分寸,闹出损人不利己的大型纠纷,纷纷抄起了小号,重归了网游。

于是,当天傍晚,一个叫做“我们都是高手”的新公会,出现在了荣耀第十区。

公会会长,无敌最俊朗。

 

不出三天,荣耀论坛被刷爆了。

第十区出了个狂拽酷炫叼炸天的公会,区区五十几号人,眼睛眨都不眨地把野外战得昏天黑地的几大公会一起给屠了。

没错,屠了,杀的片甲不留。来一个灭一个,直到再也没人敢出现在这片战场。

 

公会频道里,一片祥和——

唐昊:没想到,这么来网游胡闹一下,还蛮有意思的啊!卧槽,五十个人灭了起码四五百号人吧?太帅了!

孙翔:还有哪里有架打?

肖时钦:喂,你们刚刚可打死了不少自家公会的人吧!

唐昊:难道你没有吗?我可是看到你在我旁边丢技能丢得可欢乐!

黄少天:太爽了!总算有了当年混网游的时候那种大杀四方的感觉,我还记得那时候把魏老大给折腾得够呛,是吧,魏老大?

魏琛:呵,老夫轻轻松松就把你这个毛头小子给收了,需要解释?

苏沐橙:……如果你们闲的无聊,推荐你们去看一看我们的公会仓库。

楚云秀:卧槽!托马谁干的?我们刚建公会,仓库里密密麻麻的橙装哪来的?

叶修:呵呵。

……

 

“哎,小周,晚上吃什么?”叶修翘着腿,回头看着旁边还在认认真真整理着公会仓库的某人。

“你。”周泽楷头也没抬地应了一句,迅速地好比自动回复似的。

只是,这一个字瞬间让空调房里的叶修大大觉得脸有点热。

“你能不能稍微有点节操?”叶修飞了个白眼过去,正巧与周泽楷看过来的目光撞了个正着。

只见,周泽楷无比认真地上下打量着自家爱人,好半天,淡淡道:“你,也没有。”

偏偏,被说的叶修大大,该死的根本无力反驳。

全联盟谁不知道,叶修的节操早就随着冯主席的头发一起,消失在了漫长的岁月里。

 

三分钟后,正在整理仓库的周泽楷,看到头顶的称号瞬间变了。

扭过头,看了看叶修屏幕上的无敌最俊朗顶着的“会长”称号,再看看自己小号脑袋上的“会长夫人”,周泽楷微微抿唇,弯起了嘴角。

“你还是,考虑一下,明天早上,吃什么吧……”周泽楷如是说道。

 

第二天,“我们都是高手”公会的大型扫图活动,会长缺席了,由“会长夫人”代为接管公会指挥权。

 

END

 

——突然觉得这也是个不错的梗,有木有?

一群年轻人回网游里建一个集体公会,莫名的有点带感,感觉能脑补出数万字了,233333(住手,先把坑填完啊喂!

评论(16)
热度(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