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一生推!!!
#周叶# 在我这里不拆不逆。
最爱黄少小天使~CP多,不挑食!

Mikus

© Mikus |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叶修的日记本

x年x月x日
小周不喜欢葱花。
土豆丝要炒得软一点。

x年x月x日
小周最近胃不好,家里禁辣椒。
明天要买咖啡豆了,小兔崽子好像比较喜欢现磨的。

x年x月x日
他今天跟我说了八次我爱你。
我好像很久没回应过了。

x年x月x日
微博没有来访记录,真不人性化!
要不然,他随时刷新都能看到哥的ID,省得我每天想着怎么表达感情,才能霸气又含蓄。

x年x月x日
我想养萨摩,他想养金毛。
小兔崽子说,家里只能有一个负责萌的,剩下的必须都是聪明的,保护萌物。
他啥意思?

x年x月x日
我们家金毛,大名叫Coco,小名叫小楷(笑)。
来,小楷,汪一声我听听?

x年x月x日
家里又拉了电信的网,没配猫。
我家养了那么大一只小楷,完全派不上用场,居然还是比不过一只猫?!

x年x月x日
明天又是轮回跟兴欣的比赛,分床睡表立场。

……

>>>>>>>>>>>>>>>>

后来,收拾屋子的周泽楷大大,无意中发现了这个日记本。
思来想去,逐条补上了批注。
于是,叶修大大再次提笔的时候,傻眼了——

葱花还能接受,生姜绝不能忍。

现磨的,健康。

你也知道很久没回应了(哭)

现在,你做到了。

家里不需要比你萌的。

汪!

恕不退货。

那,胜负分体位?


叶修大大,卒。

评论(20)
热度(2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