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一生推!!!
#周叶# 在我这里不拆不逆。
最爱黄少小天使~CP多,不挑食!

Mikus

© Mikus |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微小说 · 其十(周大大的APP)

闲来无事的周泽楷大大,自己在家倒腾出了一款“荣耀职业选手”版本的限时过关连连看。

从初级的周泽楷X叶修,到后来的周泽楷X叶修X孙翔X唐昊,以此类推。除去周大大不甚熟悉的人,还有那些不太出场的选手,最终版本,不多不少,刚好100人,共计99关。

这个魔性的APP很快便风靡整个荣耀圈,从职业选手到普通fans,都加入了浩浩荡荡的连连看大军。不少职业选手,直接拿这个开始比拼手速。

 

职业选手群——

刘小别:提问:大家都到哪一关了?来,报个数!我七十九!

高英杰:六十二。时间还好,有些人对不上号,我还在翻职业战队介绍呢!

张佳乐:七十一!

唐柔:七十。

黄少天:我才六十八啊!我擦你们都是怎么玩出来的?我就比你们晚了一晚上,名次就掉了这么多?我记得昨天我还是第二名来着的啊!今天就变成张佳乐第二了……

张佳乐:法克!滚!

……

周泽楷:呵呵。

 

又半个月,职业群又一次被刷爆。

刘小别:坑爹吗?!我特么卡在第99关了!

黄少天:我也是!我还以为是我一个人出BUG了,难道你们也卡住了?昨晚上我硬是一晚上没睡,就为了通关!@周泽楷 出来给个解释!

王杰希:我也是,卡在了99。莫非,你们跟我遇到了同一个问题?

喻文州:到底哪里卡住了?

于锋:喻队打到第几关了?

喻文州:八十九。

叶修:文州,不错嘛,勉强也算跟上脚步了!回头要不要吃点酱肘子补补?

黄少天:我靠靠靠靠靠!这谁啊!哎,老叶,你先别急着嘲讽我们队长,你告诉我你打到多少了?

叶修:哥已经完美通关了好吗?光用1%的智商,就能碾压你们。

王杰希:裙带关系。

肖时钦:这吐槽略犀利啊!其实我也卡在99了,最后明明只剩下周泽楷和叶修,怎么死活就是过不去!

唐昊:楼上+1

李轩:楼上+2

……

楚云秀:呵呵,我已经知道答案了,完美通关【截图】

苏沐橙:嗯,完美通关+1【截图】。提示你们一下,别用定向思维哟!

 

三分钟后,职业选手群所有女选手,完美通关。

黄少天:哎哎哎!到底怎么回事啊?给个提示呗!怎么姑娘们一个个都通关了,这不科学!是不是还有性别歧视的?可是老叶也是爷们啊!

李迅:哦!!!我懂了!!!

王杰希:呵呵呵!

张新杰:最后的周泽楷和叶修,必须互相交叉,才能消掉。

肖时钦:卧槽!这特么是什么鬼?

叶修:花样秀恩爱,么么哒。

周泽楷:嗯。

众人:……

评论(15)
热度(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