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一生推!!!
#周叶# 在我这里不拆不逆。
最爱黄少小天使~CP多,不挑食!

Mikus

© Mikus |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微小说 · 其九(光棍节快乐- -!)

光棍节前夜,正在家做晚饭的周泽楷,接到叶修的电话。结果,却是医院的人通知说叶修车祸入院,周泽楷啪嗒一下,摔了手机。

匆匆赶到医院,脸色惨白地询问护士,今天车祸送来的人在哪里。向来八风不动稳如泰山的周大大,腿都在打颤。

 

靠在手术室门外,周泽楷神色恍惚地好像随时会倒下来。

冷不防,手术室的灯灭了。医生推开门,一眼便看到外面的年轻男人。

“你是,”医生奇怪地瞥了眼正被推出来的病人,“这位姑娘的家人?”

周泽楷张了张嘴,下一秒,等等!姑娘?

“我,是叶修的家人……”周泽楷茫茫然地抬起头来。

“哦,叶修!那你来晚了……”医生摘下口罩,便看到面前的男人双膝一软就要跪下,连忙伸手扶住了他,“哎哎,你没事吧?”

什么叫,来晚了?!

“阿修他……阿修他……”周泽楷抓着医生的衣袖,嗓子都染上了一层哭腔。

只见医生露出一个无语的表情,淡淡道:“他没事。这边的这个姑娘才是被撞的,他只是被顺带着擦了一下,撞上了柱子。”

周泽楷先是绝望,再是惊喜,平生第一次,忍不住想要当面翻白眼的冲动。人没事,那你说什么来晚了?!

“他各方面没什么问题,到医院没多久就醒了,说什么联系不上爱人,怕家里担心,好像已经离开了……你说你是不是晚了嘛,哎,你慢点跑啊……”

 

气喘吁吁地跑回家,就看到厨房里,那个熟悉的身影正戴着长长地橡胶手套,站在电磁炉面前。

“哟,小周,回来了?不好意思啊,好像把这锅肉煮毁了,啧,应该还能吃……”叶修回过头来,便撞进了略带凉意的怀里,“……的吧,小周?”

“嗯,能吃。”周泽楷嗅着爱人身上的味道,望着他手上的手套,哭笑不得。

“这点吃不饱吧,不然再喊点外卖算了,省得麻烦。”叶修索性褪了手套,轻轻拍了拍他的脸颊,下一秒,便被捉住了手腕。

“不要紧,”周泽楷俯下身来,笑着说道,“不够,有你……”

 

“喂,小周!别乱动你……马上光棍节,哥还想零点拼手速的!职业性那群小兔崽子,都看上了最新的那款键盘和鼠标套装……亲哪里呢!……哥还想给兴欣一人来一套的……我擦……”

“你不过节。”

“哈?”

“我们,不过这个节……”

 

深夜23:40,摩拳擦掌等着凌晨付款的孙翔大大,突然接到了队长的电话。

“键盘鼠标,多加十份,”末了,幽幽地补了句,“成了,两天假,N市往返车票。”

“Roger~”

评论(9)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