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一生推!!!
#周叶# 在我这里不拆不逆。
最爱黄少小天使~CP多,不挑食!

Mikus

© Mikus |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昊翔】微小说 · 别惹娘家人

江波涛大大心塞塞的。
为啥娶了“媳妇”,队长见天儿往外跑;“嫁人”的孙翔,也常年想着出门?
难道,轮回没有大家族的潜质?

 

夏休期刚开始的某天,本该在S市的叶修大大,突然大清早回到了兴欣网吧,活生生把正在练习室刷周叶R18同人文的唐柔和苏沐橙吓了一跳。
苏沐橙嗑着瓜子,瞥了一眼还穿着拖鞋的叶修大大,无语地问道:“这个时间点,应该是你夏眠的好时光吧?”
“周泽楷那兔崽子,竟然敢用恐怖片的音效当手机铃声!”叶修毫不客气地拿走了苏沐橙屯着的pocky,咔咔咔啃掉了半盒。
望着以光速消失的pocky,苏沐橙一拍桌子,扭头对唐柔说道:“走,上线!屠了轮回去!”
半小时后,因为正队长联系不上,轮回副队长江波涛,认命地出现在了竞技场。

 

沐雨橙风:你们队长呢?两队交战,不给我面子啊!
无浪:……好问题。(隐隐约约,苏沐橙的麦克风里传来这样的声音——音效太诡异,哥给砸了。)……
沐雨橙风:咳咳,来,我们谈谈解决的办法。说吧,江副队,是你单挑我和柔柔,还是我和柔柔群殴你?
无浪:……


————————————————————


准备去N市小住几日的孙翔,一天不到又跑回了轮回总部。
刚跟兴欣队长“友好交流”完的江副队,奇怪地问道:“怎么回事?不是说要去一周的?”
孙翔气呼呼地怒道:“妈蛋,我刚刚才发现,他手机里居然有和长发妹子的合照,就在最近!”
……

 

尽职尽责的副队长,迅速与刚刚出现在H市、并成功哄好“媳妇”的队长,通了气儿。
周泽楷捏了捏指节,一脸委屈地望着叶修。
叶修忍不住飞了个白眼,你能不能把杀气腾腾的眼神收一收,再跟我撒娇?
认命地替自家爱人顺毛,叶修勾了勾嘴角,笑道:“秒谁?说话!”
周泽楷点点头,眼神闪亮:“呼啸!”
虽然有些奇怪,叶修还是忍不住哈哈笑道:“为啥?一个人搞得定不?”
“唐昊,劈腿!”
“君莫笑的账号卡呢,老板娘!——”

 

半小时后,一脸状况外的唐昊,出现在了竞技场。
对面,是轮回战队的正副队长。

 

唐三打:啊?咋回事?二翔去哪里了?
无浪:据说,唐队长的手机里,有和长发妹子的合照?
唐三打:哈?怎么可能!我手机相册里从来没有姑娘!
无浪:(麦克风里传来孙翔气冲冲的声音——哥亲眼看见的!)说吧,唐队,是你单挑我和队长,还是我和队长群殴你?
系统提示:君莫笑进入了竞技场房间。
唐三打:……那些先不说,怎么君莫笑也来了?!
一枪穿云:娘家人。
唐三打:……

 

当然了,唐三打被君莫笑大虐三十把之后,终于回忆起那张照片的始末。
从偶然路过的包子口中,也证实了,那张照片的确是最近去N市旅游的时候,被刘皓抓拍的一张合照。
后来刘皓就给发到了唐昊的手机上。

 

唐三打:我再也不想看到包子入侵了。
君莫笑:我以为,你该找的是另一个人哎。[微笑]

 

据说,在那之后,呼啸正副队长之间爆发了一场旷日对决,杀得副队长一整个夏休期都死活不肯碰游戏惹。

评论(8)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