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一生推!!!
#周叶# 在我这里不拆不逆。
最爱黄少小天使~CP多,不挑食!

Mikus

© Mikus |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微小说 · 其七

某天,叶秋突然在QQ上敲开了哥哥的对话框。

叶秋:人呢?在不在?

叶修:[自动回复]副本ing

叶秋:自动回复个毛线!混账哥哥,别以为我不知道是你手打的!

叶修:哦,忘记加上“不再提醒”了!

叶秋:你是在低估我的智商吗……正经的,找你有事!

叶修:哥真在副本。哥现在把兴欣副本一团,99个人丢在boss面前喂蚊子,就为了回来搭理你一下,你还不赶紧说重点?

叶秋:最近朋友开始玩荣耀了,我跟他一块儿买了个满级账号卡,但是……

 

【系统】混账哥哥。邀请了您参与讨论

叶修:出来出来,哥有事在忙,来个活的江湖救急!

叶秋:卧槽,这是什么情况!

黄少天:咦,这讨论组是什么?这个“一叶落知天下秋”是谁?老叶,你的崇拜者啊?瞧这ID起的!真是怎么看怎么嘲讽!

苏沐橙:哟,这么热闹?喊我们做什么?

叶秋:额……刚玩荣耀,手里是满级号,但是没入神之领域。搞不明白怎么弄,来问问……

黄少天:卧槽?居然是个新人!全荣耀的新手估计就属你规格最高,不懂的地方不看攻略不查资料,直接问到我们这群人里面来了,有点带感啊!快给我说说,跟老叶什么关系?

周泽楷:坐标?

黄少天:哎哎!周泽楷你甭掺和,好久没见这么纯正的小白了!小朋友,来,报个坐标,本剑圣正好有空,开小号去看望看望你!

叶修:哎呦卧槽!手快拉错人了!就你这么个话唠逗比,你还敢教人?

苏沐橙:哈哈,黄少!叶修哥在嘲讽你,我要是你,绝不能忍!

黄少天:逗比,我哪个字说是要教他?

叶修:……哥也是醉了。

苏沐橙:哈哈哈哈哈,黄少!你就承认自己是话唠逗比了?

黄少天:……

 

半小时后,正在十二区晃荡的叶秋面前,出现了一个沉默的神枪手,和一个喋喋不休的剑客。

黄少天看都没看叶秋,扭过头望着神枪手问道:“哎我说,周泽楷,你平时不是不爱回网游的嘛?这孩子又不是你们轮回的苗子,你这么积极做什么?”

操纵着神枪手的周泽楷,无比淡定地无视了他,转向叶秋问道:“哪里,不懂?”

叶秋还没来得及答话,只听黄少天又一次截口道:“你还真是来带人的啊?问都不问这孩子的来历,你也不怕叶修偷偷培养一个狙击你们轮回的杀手啊!我跟你说,微草的高英杰绝对是培养来找我麻烦的,那孩子……”

周泽楷头也没回,轻声说了五个字。

黄少天碎碎念的架势猛地一顿,喃喃道:“哈?我刚刚是不是出现幻听了?周泽楷你刚说啥,再说一遍?”

“我说,”周泽楷回过头来,轻笑道,“这是,小舅子……”

 

电脑前面的叶修大大猛地打了个喷嚏,左右望了望,对着麦克狂吼道:“卧槽!T拉稳啊!拉稳懂不懂!让牧师OT的话,出去一人杀十次,说到做到!”

元气十足的叶神不知道,在遥远的十二区,一个悲愤莫名的剑客,活生生撸了三百多把竞技场,无一败绩……

评论(9)
热度(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