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一生推!!!
#周叶# 在我这里不拆不逆。
最爱黄少小天使~CP多,不挑食!

Mikus

© Mikus |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昼夜 21(结局+番外)

chapter 201

周泽楷走进会客室已经一个半小时了,叶修瞥了眼墙上的挂钟,又一次站了起来,稍显不安地走到了飘窗边上。

整个人陷在沙发里的叶秋,忍不住扭了扭脖子,将ipad丢在了一旁,一脸疲惫地舒了口气说:“我还是头一次见你这么焦虑,真想让时间停留在这一刻!”

“做梦!搞定没有?”叶修坐在飘窗上,支着一条腿望着自家弟弟。

“那当然,”叶秋揉了揉酸疼的肩膀,笑着说道,“说真的,我现在觉得,其实在家也不错!”

“终于知道,哥哥当年为了教育你操碎了心了?”叶修飞了个白眼过去。

“你看嘛,在这种时候,有钱有关系,就是不一样!就算你是世界冠军,你也未必能轻轻松松做到这个程度吧——”拎起ipad,点亮屏幕,叶秋指了指微博界面道,“看,干干净净,这个话题已经被丢到十万八千里外面去了。”

“以权谋私!”叶修无语地瞪了一眼从前无比刚正耿直的弟弟。而且,难道叶秋忘了,刷起这个话题的始作俑者,貌似就是自家老爹啊……

“怎么样?”伸了个懒腰,小跑着坐到哥哥身边的叶秋,眼睛里闪烁着愉悦的光亮。

“干得漂亮。”叶修靠在墙上,静静地看着面前的弟弟,仿佛照镜子一样。

每当这种时候,叶修就发自内心的觉得,有个兄弟,真的挺好的。相互弥补的性格,还有相互理解的感情。

  

“卧槽,都快两个小时了,老头子要不要跟他聊那么久?”叶修烦躁地站起身来,又看了眼墙上的挂钟,忍不住嘟囔道。

叶秋好笑地看着难得这么不安的哥哥,手机传来短信的震动。翻开一看,唐柔。

“你手机是不是又没电了?唐小姐问你现在怎么样呢,”叶秋笑了笑,点开了回复按键,淡淡道,“她挺关心你的。”

“那还用说,哥的人格魅力……”一眼看到了弟弟鄙视的表情,叶修耸耸肩说道,“认识这么多年,小唐也算是我一手调教出来的。”

叶秋回完了短信,望着哥哥的侧脸,笑着问道:“我问你,你之前跟苏沐橙搭档那么多年,真的从来没有动心过?她长得漂亮,性格又好,对你也不错……”

“她是妹妹,”叶修挠了挠头,忍不住回忆起十五岁的夏天,初遇的情形,淡淡道,“我和沐秋的妹妹。”

“好好好,那么,唐小姐呢?还有,网吧的陈老板,”叶秋夸张地瞪大了眼睛道,“那么多大美人围在你身边,你居然愣是一个都不来电?”

“哦,你以为哥是电闸,拉一下就来电的?”忍不住瞪了弟弟一眼,叶修摸了摸下巴,突然笑道,“哎,如果真看外貌的话,小周也不逊色啊!你看,高高瘦瘦的,唇红齿白,卖得了萌,耍得了帅……”

叶秋翻了个白眼,还有什么可说的?绝对不要妄图与一个陷入爱情的人,去讨论他的情人。

 

手机又是一震,叶秋打开一看,瞬间笑道:“我就说,这么高速有效率,这事果然唐家也掺和了。不过也难怪,平白无故的,连累唐小姐被爆了绯闻,这次是我们对不住人家。”

叶修点点头,又望了眼挂钟,回头笑道:“小唐不是斤斤计较的人,这点事干扰不到她。你以为她是温室里的小花朵吗?她就算长在温室里,也是一颗火辣辣的朝天椒。”

“……我大概知道,你为什么跟她们不来电了……”叶秋无语地叹了口气。对妹子就是这样的想法,活该孤独一生!

哦不,人家没有妹子,可人家有汉子。

 

回完短信,叶秋看着哥哥略显单薄的背影,突然想起那天去帮周泽楷试指环的时候,周泽楷说过的一句,类似承诺的话。

『会再胖起来的。』

现在想来,叶秋不得不说,有些佩服一路执拗地走过来的周泽楷。也许,在这个世界上,再找不到第二个如此与叶修相称、又那么爱着他的人了吧。

一个人,终究会有一个天生的伴侣,就好像上帝为彼此量身定做的一样,就连棱棱角角,都刚好契合。

 

“你说,老头子该不会把支票直接甩小周脸上,让他跟我分手吧?”被苏沐橙影响颇深的叶修大大,不知为何,脑海中浮现出言情肥皂剧里面,富二代被逼分手的桥段。

叶秋打了个哆嗦,为方才太过感性的自己点了根蜡烛——果然,跟哥哥的脑电波,从来不在一个频率上。

“你想得美!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打什么主意。”叶秋冷笑了一声。就算跟哥哥再不同步,某些方面却有着异常精准的默契。

“你知道,我知道,只要老头子不知道,不就好了?”叶修不以为意地耸耸肩,相当的坦然!

如果真的甩支票,那叶修百分之二百支持周泽楷拿着支票走人,然后他再跟着溜走,白赚支票,多划算!

张了张嘴,叶秋刚想开启嘲讽模式,手机又是一震。打开一看,瞬间瞪大了眼睛。

察觉到弟弟的反常,叶修好奇地凑了过来,疑惑道:“怎么了这是?见鬼了?”

谁知,叶秋迅速地一把按灭手机背景灯,蹭地一下跳下飘窗,七手八脚地找着丢在沙发上的外套和茶几上的墨镜。

“喂,什么情况?真见鬼了?”叶修心底忍不住咯噔一下。自家弟弟,从来都是个冷静自持的人,少见这么激动的情况。

但是,叶秋却仿佛没有把哥哥的关心听进去,连凌乱的头发都没有整,便往门外跑去。

一面跑,叶秋总算还是记得这里有个哥哥在,回头挥了挥手道:“我有急事,出去一下,你这儿自己搞定,是死是活通知我个结果就行!”

说完,不等哥哥反应,叶秋呼啦一下打开门,恰好与准备敲门的助手打了个照面。略略点了点头,叶秋毫不犹豫地飞奔而去。

 

叶修无奈地叹了口气,抬头看向门口一脸惊诧的助手,淡淡道:“是不是老头子找我?”

“是的,请您过去一趟。”助手点点头,做了个邀请的姿势。

长长地舒了口气,叶修想了想,一把扯断了脖子上的银链子,将两枚戒指捏在了手心。

————————————————————————————————

chapter 202

叶修推门而入的时候,就看到大眼瞪小眼的两个男人。

周泽楷不卑不亢地站在叶爸爸面前,脊背挺得笔直,漂亮的脑袋微微低着。而叶爸爸正食指敲击着桌面,若有所思。

 

瞥了眼桌上的信封,叶修登时就翻了个白眼,边走边道:“不会吧,老爸,艺术来源现实吗?这里面装了多少钱?”

难不成,自家古板的老爹,真的拿钱来解决吗?

叶爸爸没好气地扫了自己儿子一眼,冷冷道:“我看起来像是那种人?而且,随便几百万,人家也看不上吧。”

是了,如果随随便便几百万,那么周泽楷还真有可能看不上。要让周泽楷这个级别的人动心,那得是怎样的天价啊?

早在这事的苗头刚出来的时候,叶爸爸就已经调查过周泽楷了,从为人处世,到身家背景,可以说是一清二楚。他就没打过用钱解决的主意,明显不奏效的提议从来不会被商人采纳。

 

“那这是什么?”叶修看了看桌上的信封,有点鼓囊囊的。

“银行卡和存折,”顿了顿,叶爸爸也看了眼那个白色信封,语气略微有些松动,神色复杂地说,“他的。”

“你的?!”听到说是周泽楷的东西,叶修诧异地瞪大了眼睛,扭头看向一脸平静的周泽楷。

微微一笑,周泽楷抿了抿唇,淡淡道:“我的,存款。”

“哈?”有那么一秒,叶修觉得,不是周泽楷疯了,就是他疯了。

怔了怔,叶修一把抓起信封,抖开一看,沉默了几秒,压低了声音问道:“多少?”

闻言,周泽楷侧过脸来,略显疑惑地看着叶修。

“我是问你,这里面大概有多少钱?”本身没有多少存款的叶大大,虽然自己对钱并不是那么看重,但并不代表他就真的超脱物外不需要钱。

“唔,进入轮回以来,全部的薪水。”温柔地笑着,周泽楷毫不意外地看到叶修脸上惊讶的表情。

全部的薪水,这代表着,这里面不只有周泽楷的年薪,还有比如广告费这些额外的收入。而眼前这个周大大,算得上是全联盟商业价值最高的明星之一了。

掂量起来跟个鸡蛋差不多重的信封,叶修整个人都充满了幸福感!有这些钱的话,不如先给兴欣再加一些设备?

 

不等叶修天马行空太久,叶爸爸轻咳一声,成功将两个年轻人的目光拽了回来。

“谈,也谈过了。你们两个到底是怎么想的,我也大致清楚了,”叶爸爸紧蹙着眉头,叹了口气,幽幽道,“小修,我一直以为,你是个很省心的孩子……”

“老爸,你认真的吗?……”叶修瞪大了眼睛,哭笑不得。十几年前离家出走的孩子,你真的觉得很省心吗?

“嗯,起码,把听话的那个留在家里了……”叶爸爸想了想,淡淡道。

叶修当场差点笑出声来。这得是有多郁闷,活生生把他古板的老爹给气幽默了?

“你无论如何,都一定要走这条路?”叶爸爸抬眼看向叶修,素来冷硬强势的眼神里,多了几分无奈。

叶修其实非常想脑补出白发苍苍佝偻着脊背的年迈父亲,然后配上点悲情的音乐,迷途的儿子终于弃暗投明……

但是,望着身材壮实,脸上连皱纹都很少有的父亲,叶修淡定地点点头道:“老爸,你懂的,一条路不走到头,我都不会觉得那是结局。”

“也是,毕竟是我儿子……”叶爸爸摇了摇头,苦笑道,“网上那点事,想必,你们自己也搞定了吧?”

叶修耸耸肩,点头说:“这次小唐家应该出了点力,先辟个谣,再把后台一改,就完了,现在已经刷的不见影子了。杂志媒体那边,小秋已经托人打过招呼了,没多大乱子。”

“我说,老爸,以后这种麻烦事,别做了。有什么,咱坐下来慢慢说。”叶修半真半假地叹了口气,倒真像是要慢慢说的样子,大大咧咧坐在了叶爸爸的对面。

叶爸爸哭笑不得地抿了抿嘴,总算是把笑意按了下去,面部表情要有多搞笑就有多搞笑。

 

一夕仿佛回到了十几年前,离家出走之后,初次回家。嬉皮笑脸的自己,面对着冷硬严肃的父亲,最终,父亲变相的妥协了。

那时候,父亲说的什么呢?

『一条路不走到头,你也不会服气吧。』

后来呢?没有证件的自己,偷了弟弟的证件注册了职业联赛。没过多久,家里托人捎来了属于叶修的证件。

再如何任性固执,其实,家里的父母,依旧是疼爱着自己的孩子。就像父亲曾经说过的,因为叶家,毕竟是叶修的退路,所以才敢放心让他走自己想走的路。

 

突然,沉默的周泽楷打破了压抑的气氛。

“叶叔叔,”周泽楷微微一笑,伸手按了按叶修脑袋上的呆毛,淡淡道,“如果,叶修想结束,任何时候,我都不会阻拦。以他的条件,什么时候重来,都不会太晚。”

不等父亲反应,叶修瞬间跳了起来,劈头就拍了一下周泽楷的脑袋,沉声道:“平常跟个闷葫芦似的,现在多什么话!什么结束不结束的,小心哥掰断你的账号卡!”

“对不起……”周泽楷微微低着头,一米八几的个头,硬是让人忍不住心生怜爱。

叶爸爸静静地看着他们,看着看着,无奈地笑了笑。

“什么时候重来,都不会太晚,”叶爸爸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缓缓道,“这句话,倒是不假。那么你呢?这件事,你的父母是怎么看的?听说,你的母亲是知情的,那你的父亲呢?”

“父亲,知道。”周泽楷微微笑着,挠了挠头。

不只是知道,S市新买的那套房,还是他父亲给一步一步定下来的,现在装修也是父亲在监督。

“哦?这么说来,你的父母,都支持你咯?”叶爸爸微眯着眼睛,似笑非笑地望着周泽楷。

“不是支持,只是,理解。”周泽楷眼神微暗,这件事对父母的冲击很大,他一直都看在眼里,也深深地自责。

不是支持,只是理解。

略略点头,同样是父亲,叶爸爸当然明白这句话其中的含义。

不是鼓励孩子走这条路,只是会小心地保护孩子不受伤害,仅此而已。

 

“你非要试,我倒要看看你能试出什么名堂,”叶爸爸挥了挥手,淡淡道,“这些年只有个小秋,一样的过……去喊小秋过来,我有事想跟他说。”

“他刚刚急急忙忙出去了,是不是惹了什么仇家?”叶修伸手替周泽楷把凌乱的头发整了整,头也没回地答道。

“你要是真担心他惹什么仇家,现在还有空这么悠闲?”叶爸爸哼了一声,拨通了司机的电话,“小秋去了哪里?”

座机里传来司机的声音:“自己开车出去的,不过,好像是去的唐家。”

“唐家?”叶爸爸挂断了电话,抬眼看着叶修道,“他去那里做什么?”

叶修摇摇头,吊儿郎当地说道:“不知道,但是,既然是唐家,应该不会出人命的,放心吧。”

 

望着叶修神采飞扬的侧脸,叶爸爸无语凝噎。

都说龙生九子,这双生子也能差距这么大!如果两个都是叶修这个德行,那才真是够呛啊!

—————————————————————————————————

chapter 203

宣传片拍摄的第三天,过来拍个人篇的国家队选手们,惊呆了。

楚云秀歪着头,望了一眼身边啃着薯片的苏沐橙,淡淡道:“难怪你今天非要跟过来,我还说呢,昨天下午遭够了罪怎么没多休息一下。”

又塞了一片薯片,苏沐橙刚想说点什么,就见换完衣服的方锐笔直地照着自己扑了过来。

“哎哎哎!那边怎么回事?今天周泽楷有任务,叶修怎么也跟过来了?他昨天不是还和小唐约会来着的?”一身气功师装扮的方锐,乍一看,还真有一点武林高手的风范。只是这夸张的语气,暴露了他的二货本质。

没等苏沐橙开口,含笑的声音就从方锐的背影幽幽地飘了过来。

“俗话说,饭可以乱吃,话可不能乱讲,我什么时候和小唐约会了?嗯?”话音刚落,白皙漂亮的手就勾住了方锐的脖子,叶修微微笑着,说不出的高深莫测。

 

苏沐橙懒得搭救自己的副队长,朝着周泽楷的方向眨了眨眼道:“怎么,搞定了?”

叶修正努力地挠着方锐的痒,闻言,手下一顿,笑道:“谈什么搞不搞定呢,也就那样。老头子气得够呛,差点没掀桌子。”

无奈地摇了摇头,苏沐橙叹了口气淡淡道:“以后怎么办?”

“老头子干脆把我赶出家门了,你说我能怎么办?”叶修耸耸肩,说得苦逼,脸上却笑得无比欠扁。

苏沐橙挑了挑眉,就看到周泽楷飘飘然过来,把快要被勒死的方锐大大拯救了出来。

“呼……我说老叶,你这是要我命啊!呼,差点挂了你知不知道!”方锐大口大口地喘着气,半点没耽搁地窜到了苏沐橙和楚云秀的身后。

“所以,他现在是全……”周泽楷刚说出一个字,就被叶修狠狠地一脚踩在了脚背上,微笑着抬手揉了把叶修的发。

一旁的楚云秀嘿嘿一笑,叼着根烟说:“全什么?来,小周,偷偷跟我说。你要是告诉我,我就让可欣他们,把叶修相关的其他CP文给删了,怎样?”

“其他CP文?”周泽楷好奇地回过头来,认真地看着楚云秀。CP他倒是曾经在姑娘们聊天的时候见过,是couple的意思。可是,CP文指的是什么?

“像是王杰希X叶修啦,孙翔X叶修啦等等,多得是。甚至还有非职业选手和叶修的CP,像是蓝河啦,千成啦,这些在第十区和叶修走得近的。有很多包含十八禁片段哦……”楚云秀话没说完,就看到周泽楷pikapika的眼神,正一眨不眨地望着自己,“好吧,你和叶修的同人文,也挺多的……”

“告诉你,其他的,删掉?”周泽楷居然当真打起了这个心思,活生生把一旁的叶修大大气个半死。

“你蠢啊!你就算告诉她,她顶多把自己写的删了,其他人写的管得了吗?而且,就算她们删了,外面早就传疯了好吗,太特么晚了!”叶修愤愤不平地怒视着一脸无辜的楚云秀。

早在他和苏沐橙还在嘉世的时候,楚云秀就已经与苏沐橙联手开过坑,写过联盟各个高手的同人文。

叶修至今都记得,自己第一次拜读的时候,看的是王杰希和自己的同人文,一眼瞧见H的部分,直接踢掉了练习室的电源。

 

拍摄的间隙,负责围观的苏沐橙接了个电话,惊得手中的瓜子都摔了一地。

叶修抓着周泽楷的手机,忍不住嘀咕道:“哎,你这手机里面都是些什么东西。加速版的俄罗斯方块?节奏大师?你的手速应该也到极限了……”

“不够,”周泽楷倒了杯水过来,送到叶修的手上,淡淡道,“有想要的,下载,有流量。”

“OK,反正现在都是你花钱……”叶修颠颠地开了应用store,却被苏沐橙一把按住了手机屏幕。

“哥,大事!”苏沐橙如是说道。

叶修与周泽楷对视了一眼,回头疑道:“什么大事?严不严重?”

苏沐橙火急火燎地收拾了自己随身的东西,惊讶的神情还未散去,说:“刚刚果果给我打了个电话,别问了,赶紧跟我走。”

一听是陈果的电话,叶修本能地想到,或许是唐柔那边有麻烦事。

“行,走吧。”叶修回头跟周泽楷点了点头,转身就跟着苏沐橙一道出了门去。

 

望着叶修的背影,周泽楷微微一笑,心里分外的柔软。

“还笑呐?手机被人揣走了吧。”楚云秀咔哒一声合上化妆镜,眼神往旁边一飘,正巧看到周泽楷温柔的侧脸。

“无碍。”周泽楷摇摇头,并不太在意这个问题,有没有手机对他来说,无所谓。

“话说回来,叶修跟沐橙这么好,你就一点都不担心的?”楚云秀好奇地望着一脸淡然的荣耀第一人。

“嗯,”轻轻点了点头,周泽楷突然又想起之前的话题,淡淡道,“同人文?”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你要看周叶的?打包一份发你邮箱。”楚云秀相当不讲究地点了根烟,长长地舒了口气。

“其他的,删掉?”敢情,周泽楷大大纠结的点在这里。

“行啊,能删的都删了。那你告诉我,叶修现在是全什么?他以前是全荣耀的教科书来着的,现在变什么了?”楚云秀多精明的人呐,不爆料还想删文?想都别想。

“不能说。”周泽楷大大认真地蹙着眉头,缓缓摇了摇头。

“那没办法,一分钱一分货。”吐了个烟圈,楚云秀好笑地看着一脸纠结的周大大。

真想把现在的周泽楷拍下来,印成海报出去卖,绝对能大赚一笔!什么叫我见犹怜?这就是了!

“说了,他会生气……”周泽楷叹了口气,显然,这句话他绝对是说过了的,而且,下场绝对很惨。

“好吧好吧,那我不问这个,我问个别的,你如实回答我,我就把那些文删了。”楚云秀无比善良地笑弯了眼睛。

点点头,周泽楷闪烁着小鹿斑比似的纯良眼神,一瞬不瞬地望着楚云秀。

“你和叶修,做过吗?”楚云秀刚问出口,就看到周大大的脸和脖子蹭的一下红的离谱,耳廓更是像要滴血似的。

沉默,难耐的沉默。

周泽楷怎么也想不到,楚云秀会如此豪迈地问出这样的问题,还脸不红气不喘的!只是,他又怎会明白,楚云秀的下限绝不会止步于此啊……

 

终于,周泽楷呼出一口气,缓缓点头道:“嗯。”

伴随着楚云秀的一声口哨,只听休息室门外传来啪嗒一声,然后便是方锐惨绝人寰的哀嚎:“我滴妈呀——手机屏幕——”

周泽楷一把拉开休息室的门,低头看着蹲在地上擦拭着手机的方锐大大,片刻后,意味深长地微微一笑。

方锐本能地缩了缩脖子,就被人一把抓住衣领拖进门去。

“啊……我不是故意偷听的……啊……God……你都是我们兴欣的女婿了……”

据说,那天之后,这个摄影棚多了个闹鬼的传闻。

——————————————————————————————————

chapter 204

职业选手群又一次炸开了锅,这一次,率先掀桌的,是我们的李迅大大。

李迅:天哪咯!妹子们,十八禁的内容不带预告的?我昨天还拉着副队长一起看的,副队长到现在都不肯跟我说话!

戴妍琦:怎么了怎么了?什么内容?舒可欣写的文?

舒可欣:感想如何?

李迅:描写细腻,引人入胜……

舒可怡:弯了?

李迅:怎么可能!我喜欢的是妹子!妹子好吗!

杜明:喜欢妹子的人会去逛耽美频道吗?

李轩:我说为啥昨晚和羽策说话,他语气怪怪的,原来如此!

李迅:队长对不起!我错了!我这就去跪台阶。

李轩:呵,我看宿舍里那盆仙人掌,长势不错,你去跪了他吧。

李迅:OTL

吕泊远:哟,杜明,你还知道耽美频道!怎么,梦中情人高攀不上,转性了?

刘小别:梦中情人?谁?

柳非:话说,唐柔妹子和叶大神那个,真是P的啊?

魏琛:可不是嘛!小唐能看上他,那太阳真打西边出来了。

包荣兴:老大帅裂苍穹!

魏琛:包子你退下,这里的系统不兼容脑残粉,尤其不兼容叶修脑残粉。

杜明:必须是P的啊,后来唐柔妹子不是发了和他们陈老板的合照嘛,明明是两个妹子逛街,路人有病!

周泽楷:老魏你这话就不对了吧!怎么就不兼容我的脑残粉了?包子你别搭理他个老不羞。

江波涛:小周?!

杜明:叶神?!

魏琛:卧槽!你以为自己很年轻吗?

吕泊远:WTF?什么情况!

周泽楷:哦,擦,忘记换号,等下!

杜明:天哪!这个世界怎么了!

包荣兴:为什么这个周泽楷,看起来这么像我们老大?

魏琛:没错,就是那个没节操的。

叶修:你特么才没节操,天到晚就知道黑我。

包荣兴:老大么么哒。

江波涛:叶神,小周跟你在一起吗?

叶修:刚刚在的,现在我和沐橙出来了,有点事。

叶修:哦对了,他的手机在我这儿,找不到他的话别着急,他应该和楚云秀、方锐在一块。

江波涛:……

叶修:虽然让你们羡慕羡慕挺高兴的,但是,跟小唐逛街的,真不是我。

杜明:就是说啊!

叶修:只不过,的确是有那么个人啊。

杜明:什么意思?

叶修:只可意会不可言传。拜拜。

杜明:叶神别走啊!叶神!

……

 

退出QQ,叶修从出租车上跳下来,跟着苏沐橙一道,晃晃悠悠进了唐家宅子。

一眼就看到草地上,坐在椅子上喝咖啡的叶秋,叶修擦了擦眼睛,三步并作两步冲了过去,讶异地问道:“哎我说,昨晚之后就没见人,怎么跑这儿来了?”

叶秋放下杯子,拿起一个甜甜圈送到了叶修手边,微微笑道:“有事啊。”

“什么事?”叶修正巧有点饿,接过甜甜圈也不讲究,低头就啃。

“私事。”笑了笑,叶秋好像心情很好,半点都没有平时见到哥哥时的冲动。

“跟小唐有关系?”抬起头来,叶修微眯着眼睛看着自家弟弟。如果不是跟唐柔有关,叶秋怎么会莫名其妙跑到唐家来?

只是,叶秋却没有答话,笑着给咖啡里面丢了块方糖。

叶修把最后一口甜甜圈塞进嘴里,差点被弟弟的这个动作给噎到。熟悉叶秋的人都知道,叶秋喝咖啡,从来都是清咖啡,什么都不加。

 

正说着,苏沐橙笑着抬起手,与走来的两个姑娘打着招呼:“今天唐大小姐请客,那我可不能客气了。”

“明天我和果果就要先回H市了,再尽一次地主之谊,”唐柔拍了拍手,淡淡笑道,“说吧,想吃点什么?”

“就这事啊?火急火燎的,”叶修幽幽地叹了口气,顺手拍了拍弟弟的肩膀,“好了,这儿交给你,小周手机还在我这儿,我得还回去……”看了看手指,叶修索性又往弟弟的肩膀蹭了蹭,总算把糖粉给擦干净了。

“刚来,回什么回。这么一会儿工夫,没手机要什么紧!”陈果抱着胸,一脸不满地望着叶修,一挑眉,明显的有些不悦。

闻言,叶修微微一笑,点头道:“老板说得对,必须紧跟老板的脚步,绝不动摇!”

 

坐在后面一辆车的叶修,扭过脸来嬉皮笑脸地望着陈果,轻声道:“现在可以说了?”

飞了个白眼过来,陈果压低了声音问道:“哎,我问你啊,你那个……就是你和……”

话到嘴边,陈果却又说不出口了。真是怎么问都觉得别扭,唯恐一不小心说错话,平白无故让叶修难堪。

“你是说,我和小周啊?”叶修倒是一眼看出了端倪。其实,对于叶修来说,从来没有特意隐瞒,有心人会看得出来,他倒是一点都不意外。

何况,陈果不是外人。

“嗯,你们俩现在,怎么样了?我没有别的意思啊,其实我觉得小周也蛮好的……”被一语道破,陈果又有些无措起来。

“好了,跟我还这么别别扭扭做什么。我知道你想问什么,也知道你在担心什么,”微微一笑,叶修点头道,“放心吧,我和他,挺好的。”

“那,万一给外人知道了……想过后果没有?”对于从前叶修被刷屏攻击的往事,陈果记得格外清楚。多来这么几次,估计就算是叶修也撑不住吧。

只是,叶修却不以为意地耸耸肩,而后淡淡道:“这没什么,就算被爆出来,我们家老头子也有办法把铁板钉钉变成捕风捉影,成不了气候的。”

“你父亲?他知道了?怎么说?”陈果惊讶地瞪大了眼睛。发生了这么多事,她却一点都不知情,真是不知道该气还是该气了。

“龙颜大怒!恨不得把我和小楷都给劈了!”叶修装模作样地摸了摸脖子,继而笑道,“但是,我毕竟是他儿子,也没办法。他无论是愿不愿意,都不会看着别人把我毁了吧……”

“你还真是不讲究!那周泽楷呢?”陈果好笑地飞了白眼,好奇地问道。

“他那边比我顺利得多,好孩子就是好孩子,惹人疼!只是,我现在靠他养着不是个事儿。要不然,我再回兴欣呗,管管公会什么的。老板,开我多少工资?”

闻言,陈果忍不住扑哧一声笑了出来。这种自降身价的事,能说得跟吃饭喝水这么轻松的大神,也就是叶修独一号了。

“好好好,你要是回来,可就不是叶大神的身价了,还照网管的工资来,干不干?”陈果有意跟叶修抬抬杠。

“行,完全没问题,包吃住就行。”叶修倒是完全不介意,笑嘻嘻地就应了下来。

“行什么行!你到底什么时候才知道讲究?吃也不讲究,住也不讲究,连工资都不讲究,你真是幸亏摊上了周泽楷,否则吃软饭都没处吃!”陈果愤愤不平地叨叨了几句,毫不意外地看到叶修恢复了平日的嬉皮笑脸,真是气都气不动。

不过,陈果真是到现在都没法儿消化,周泽楷居然跟了叶修这件奇闻。

不久之前,周泽楷还只是个必须要打败的强敌。转眼间,就这么栽在叶修这个天坑里,拔都拔不出来了。

“这荣耀联盟里,还有什么是你办不到的事吗?”陈大老板忍不住感慨道。

 

闹也闹够了,叶修回过头来,认真地望着陈果道:“不止这件事吧?什么样的大事,一定要把我也喊上?”

陈果微微一笑,点头道:“昨天晚上,叶秋过来了……”

叶修诧异地瞪大了眼睛。

—————————————————————————————————

chapter 205

叶修回到酒店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九点多。国家队的众人也已经各回各家,各自歇着了。

唯独周泽楷,独自一人坐在大厅的沙发上,安安静静地翻看着杂志。

“还没回房间?”叶修晃晃悠悠走过去,顺手摸了一把周泽楷柔软的发,“啧,头发都能扎个小辫子了,该剪剪了。”

周泽楷点了点头,乖乖地起身,跟着叶修一道回了房间。

 

门一关上,周泽楷瞬间像是卸了全部的气力一般,挂在了叶修的身上,下巴在叶修的颈窝里蹭了蹭。

“去了好久。”周泽楷的声音软软的,带着点淡淡的鼻音。

叶修好笑地拍了拍毛绒绒的脑袋,淡淡道:“喏,手机拿去。今天,我还替你接了个保险公司的电话……”

说着,叶修的声音却禁不住软了下来。

下午的时候,有一个被记录为“保险李先生”的名字打进电话。叶修怕耽误了事,索性接了起来。

谁知,对方说的第一句话,就把叶修震在了当场。

『保险方案已经定完了,受益人确定是叶修先生吗?方便的话,您随时给我电话,确定时间面谈一下……』

“说了什么?”周泽楷贪恋着叶修身上的温度,抱着叶修一起,整个儿陷进沙发里,双手紧紧圈着叶修的腰。

叶修被他缠得没办法,背靠着他的胸膛,缓缓道:“你之前买保险了啊?受益人,写的我?为什么?”

又蹭了蹭脑袋,周泽楷沉默了片刻,淡淡道:“嗯。”

“就算,哪天,我不在了,也想,继续照顾你……”周泽楷闷闷地靠在叶修的背后,嗅着属于叶修的味道,无所安置的心脏终于找到了安放之处。

顿了顿,叶修忍不住幽幽地叹了口气。

是倾注了怎样的感情,才会连自己去世都要为对方想好。是有多么茫然无措,才会设想到那么悲伤的结局。

 

“昨天,跟我们家老头子,聊了些什么?”叶修换了个话题,来缓和一下略显悲伤的气氛。

周泽楷略略抬起头,温热的气息洒在叶修的耳边:“叶修,我爱你。”

蹭的一下,热度从耳根子一路蔓延到整个身体。

叶修抬手向后一挥,嘟囔道:“啧,你还是当你的闷葫芦吧……”不期然,却被轻轻地握住了手腕。

比起女生来,也毫不逊色的修长手指,周泽楷甚至能从容的用食指和拇指把纤细的手腕圈住。

鬼使神差地,周泽楷伸出舌头,将微翘的食指含入口中,轻轻一舔。

叶修打了个冷战,愤愤地抽回手,红着脸转身坐在了周泽楷的腿上,一把揪住周泽楷的衣领,狠狠道:“快说!跟我家老头子都说了什么?”

握住叶修的手,放在脸颊上轻轻蹭了蹭,周泽楷无奈地叹道:“服了你……”

 

“即使你,一无所有,也保证,让你衣食无忧。”

“你会的,我替你做,让你省心。你不会的,我替你做,不让你费心。”

“比你年轻,比你勤锻炼,我会努力,活得比你久,久到陪你终老,不让你孤独。”

“包容你的缺点,改正我的不足。无论,经历争执愤怒,还是艰难困苦,也在你左右。”

“哪怕我,意外离世,也绝不会,让你一无所有……”

周泽楷略显笨拙地侃侃而谈,缓慢而坚定地,将每一个字慢慢说给叶修听,每一点感情,都捧在手心。

叶修怔怔地望着面前这个眼睛漂亮得惊人的男人,温柔的眉眼,含笑的嘴唇。

这个被称为荣耀联盟的脸面的男人,有着太过完美的外表,却也有着太过柔软的内心。时而略显拙笨,时而果断精准。

周泽楷,一直在带给他惊喜,让他忍不住,一点一点,陷进这段感情里。

 

抬手,从裤子口袋里,掏出个什么东西。

叶修伸手捏了捏周泽楷的脸颊,微合着双眼淡淡道:“小楷,你也知道,在中国,我们可能得处一辈子对象了……”

“丹麦。”周泽楷微笑着,缓缓说道。

“丹麦?”叶修刚疑惑了几秒,立马反应过来,“哦!原来你之前跟Yirlina走那么近,还说什么法律问题,是指这个?”

“有居留许可,好像,可以注册。”周泽楷点点头,捏了捏叶修红得发烫的耳垂,软软的,特别可爱。

愣了愣,叶修只觉得心里酸涩得紧。

在自己不知道的时间里,这个明明比自己小了几岁的男人,却把很多很多事情,都自己悄悄地做好。

询问结婚的事情,偷偷地定做戒指。很多明明应该是两个人一起完成的东西,他却自己一点一点做到了。

叶修甚至不敢去想,一个人考虑哪里可以结婚、一个人考虑定做怎样的戒指,周泽楷到底是怀着怎样惴惴不安的心情……

 

那一瞬间,叶修仿佛一下子回到了站在荣耀领奖台上的荣耀王者,一把握住周泽楷的手,坚定地望进周泽楷的眼睛。

“都是男人,咱们就不磨叽了!”叶修摊开双手,掌心里托着两枚闪闪发亮的戒指,“我,叶修,初中学历,专打游戏,拿过无数荣耀,但没有什么存款。除了荣耀几乎什么都不会,生活能力九级残废。如果你清楚明白地听懂了我说的话——”

“周泽楷,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你可以回答愿意,或者Yes,其他的哥概不认账!”

周泽楷温柔地仰着脸,看着坐在自己腿上的这个骄傲直率的男人,活生生愣了三分钟才反应过来,自己,好像被求婚了?被叶修,被这个他打从心底里倾慕着的人……

仿佛回到了当初第一眼在后台见到“叶神”的时候,那个叼着烟的男人与张益玮擦身而过打了个招呼。尽管嘉世那时已经狂走下坡路,他的眼中,却始终有着不灭的光芒和强大的自信。

直到很久以后,周泽楷都很难忘记当初那一眼的惊讶。只是那时,叶修的眼里没有自己。

 

张了张嘴,周泽楷努力瞪大了眼睛,才把那股酸涩的泪意忍在了眼眶里。

“Yes, I do.”周泽楷偏了偏头,简简单单的三个单词,却有着太过明显的颤音。

那枚戒指,刚刚好地圈住了周泽楷的无名指,也那么刚刚好,把周泽楷的心脏整个地圈禁。

将叶修拉到面前,接过他手中剩下的那枚戒指,周泽楷终于控制不住,眼泪大颗大颗地砸在了叶修的手心里,微凉,有些沉重。

“叶修,我,不擅长表达,沉闷,无趣,但我,会尽全力,弥补你的不足,与你一起面对,所有的困难与幸福,”执起叶修的左手,周泽楷深深吸了口气,平复了一下略显混乱的气息,缓缓道,“陪我到老,好不好?”

叶修有些好笑地看着这个稍显笨拙的男人。

外面都说周泽楷除了加血无所不能,都说周泽楷除了江波涛没人知道他在想什么,都说周泽楷是个搞不定的闷葫芦……

可就是这么个沉默孤僻,而又太有个性的男人,偏偏巧执拗地闯进了他的心。

点了点头,叶修也觉得眼眶有点热热的,立马说道:“好。”

毫不犹豫地把戒指套在了叶修的无名指上,周泽楷满意地点点头,而后摩挲着那枚戒指,遗憾道:“有点瘦,得补补……”

 

顿了顿,刚刚交换了戒指的叶大大,突然说道:“我总感觉,刚刚应该出现的是,‘下面,请新人交换账号卡’,这才像我们俩的风格吧?”

红着眼睛忍不住扑哧一笑,周泽楷无奈地摇头道:“不可以,一枪穿云,是轮回的东西。”

“咱们都凑一对了,有啥不能看的!我拿君莫笑给你,一枪穿云贡献出来我研究研究!”不过短短几分钟,叶修立马恢复了本性。

都打入敌人内部了,啥都不研究,像话吗?但是,显然,周泽楷也是个非常机智的年轻人。而且,君莫笑就算拿出来研究得底朝天又如何?叶修已经退役了,全荣耀,到哪儿找第二个全职高手来玩转这个账号卡?

幽幽地叹了口气,周泽楷实在是拿这个专业破坏气氛的爱人没办法,淡淡道:“不可以!还要靠他,赢你们兴欣。”

“卧槽!还是不是人,主意打到我们家兴欣头上了?还想好好过日子不?”叶修半真半假地哀嚎一声,摆出一副非暴力不合作的架势。

周泽楷微仰着脸,凑近了叶修的脸颊,轻声道:“答应过叔叔,要多拿几个冠军……”要拿冠军,当然也是必须胜过兴欣,这很符合逻辑。

不等叶修开口嘲讽,周泽楷又淡淡地补了一句:“……为叶家争光。”

张了张嘴,叶修眨巴着眼睛,嘟囔道:“啧,等你哪天超过了我,再来说为我老叶家争光……”

“好,等着。”周泽楷软软地一笑,轻柔的一个吻,落在了叶修的嘴角。

 

突然,叶修敏锐地觉察到了,在他的身下,有什么东西发生了变化……

“小楷,明天还有片子要拍,赶紧洗洗睡!”叶修刚刚站起身来,就觉得腰上一紧,整个人悬空而起,被周泽楷抱在怀里,两个人重重地摔在了柔软的床上。

周泽楷可怜兮兮地从叶修胸口抬起头来,漂亮的眼睛里写满了泫然欲泣。

叶修暗暗骂了句卧槽,却还是非常耿直地扬着下巴问道:“干什么,干什么?哥说话不顶用了?赶紧洗洗睡!”

“圆房……”一双眼睛里闪烁着莫名的光亮,周泽楷微微一笑,坦然地说道。

这个词一出,即便巧舌如簧如叶修,也是无语了。

戒指也交换了,婚也是自己求的,管他合法不合法,就当是结婚了。圆房,简直合理到令人发指啊!

“喂喂喂……我跟你说,明天可要拍片子的,你可悠着点……嘶!卧槽,你轻点……”

 

半年后,荣耀联盟的板块上,高高飘起两个诡异的hot帖,被誉为荣耀最强灵异事件。

《圣诞节,哥本哈根的一张照片,自找亮点》——橱窗里的一张街拍照片,金发碧眼的美女身后,神似叶修与周泽楷的两个男人正在接吻,他们的手上,带着一样闪亮的戒指。

《圣诞节,夏威夷巧遇叶神和唐美人》——明显偷拍的照片,疑似叶修与唐柔的一对男女,在享受美丽的沙滩风情。

 

 

>>>>>>>>>>>>>>>>>>>>>>>>>>>>>>>>>>>>>>>>

 

【番外 之 宣传片分组引发的争执】

 

 

国家队宣传片拍摄的最后一部分,其实是由两块构成的。

一个,是网络投票选出的几个组合。一个,是联盟要求的,选手自导自演,用游戏角色完成一个趣味短片。

 

联盟的小李一大早就跑到酒店来,为那个分组做安排。当然了,这个分组,有比赛相关,也有与比赛无关的。

最默契组合:周泽楷、孙翔,喻文州、黄少天

优秀战术组合:叶修、喻文州、肖时钦、张新杰、王杰希

最佳辅助:苏沐橙、方锐、张佳乐、李轩

最强攻坚手:周泽楷、黄少天、孙翔、唐昊

门面担当:楚云秀、苏沐橙、周泽楷、唐昊

最期待对决的组合:周泽楷、叶修

 

 

“……其实你们也不用太紧张,最后这部分,基本上就是为了满足fans的期待的娱乐部分,你们放松点来做就行了。”小李说的无比轻松。

本来嘛,这一部分就是角色人物闹腾闹腾,fans喜欢看谁跟谁在一起,那就让谁和谁一起拍,多正常的商业路线。

出乎意料的,沉默的枪王大大,率先举手提问道:“期待对决?PK?”

周泽楷望了眼身边认真喝着牛奶的某人,略微不满地瞥了眼小李。这里这么多人,为啥偏偏是他们俩得出来打架?其他组合看起来,不都挺和谐友好的吗!

觉察出枪王大大的视线,小李连忙摆了摆手道:“这个真跟我没关系,微博上开放讨论之后,总结出几个组合。最被期待的对决组合里,你和叶神,以500票的优势,赢了叶神和孙翔。这也是没办法嘛……”

 

 

周泽楷没再言语,反倒是孙翔激动地跳了起来说道:“啊?第二名是我和叶修吗?那要不然我们打一把!多加一个组合不就行了。”

终于喝完牛奶的某人,放下玻璃杯,淡定地舔了舔嘴唇说道:“我讲真的,孙二翔你太残忍了,要我一次又一次亲手打死自己的孩子,多不好意思的。”

“卧槽!你怎么就知道一定是我输!而且,别孩子孩子的说,我好像莫名其妙小了一辈!妈蛋,看来不打不行了……”孙翔桌子一拍,活生生气得够呛。

叶修慢慢悠悠地一巴掌拍在了周泽楷的肩膀上,微微笑道:“反正,PK的话,哥只打一把。要不然,你和小周比一比,谁赢谁跟我战?再说了,一叶之秋可以姓一、可以姓叶,唯独不姓孙。”

孙翔冷冷笑道:“你这是在挑拨我们轮回内部关系啊!再怎么说,我们队长也……”

“打一把。”只见轮回队长周泽楷放下手机,单手撑着脸颊,平静地看着自家队友。

 

 

刚刚小李说完后,周大大立马掏出手机登上微博。

在联盟官方微博的那条征集组合的微博评论里,热门评论有这么一条——“对决组合,难道不是虐恋情深?必须是前后一叶之秋战个高下,分出个攻受!”

攻受是什么?周泽楷不太明白。但是不明白的地方,他会百度啊!

于是乎,火速领会了其中含义的周大大,瞬间开启了忠犬模式,绝对禁止其他人来跟叶修干架。

开什么玩笑!叶修就算是受,那也必须是他周泽楷一个人的!

 

 

孙翔目瞪口呆地看着小宇宙熊熊燃烧的自家队长,有种欲哭无泪的冲动,哭笑不得地说道:“队长……可是,再怎么说,他把一叶之秋当孩子,那他岂不是变成我麻麻了?这一点我真的……”

“长兄如父。”沉默的周大大如是说道。

有那么一秒,孙翔特别想打个电话给江副队长,他怎么觉得,队长说的话,越来越不好理解了呢?

不过,虽然江波涛不在,这里却有另外一个能解读周式语言的大神。

“小周的意思是,长兄如父,那他比你大,又是你们队长,你可以把他当成拔拔。”叶修大大恰到好处地补了一刀。

这是重点吗?难道队长不该护着他的吗!哪有跟在后面占便宜的道理啊!

孙翔大大泪眼朦胧ing。

 

 

一旁的唐昊看不下去,叉起一块面包塞到孙翔嘴里,无奈道:“好了,我跟你打,想怎么打就怎么打。”

孙翔嚼了嚼面包,蹙眉道:“可是,不赢他,总觉得不甘心!我最烦有人拿我和他作比较。”

“卧槽,”唐昊翻了个白眼,忍无可忍地一巴掌糊在了孙翔的后脑勺,“是不是谁赢了你,你就要盯着谁不放?”

“那当然,是男人,从哪儿跌倒,就从哪儿爬起!”孙翔振振有词地回道。

“OK,OK,我会重新找个地方让你趴着的。”唐昊幽幽地叹了口气,把一杯牛奶送到了愤愤不平嚼着面包的孙翔手里。

 

>>>>>>>>>>>>>>>>>>>>>>>>>>>>>>>>>>>>>>>>>>>

 

 

 

【番外 之 3D荣耀版葫芦娃】

 

“决定了,葫芦娃!”叶修瞥了一眼楚云秀ipad屏幕上的《十万个冷笑话》之葫芦娃篇,斩钉截铁地说道。

孙翔登时跳起来,说道:“有你这么草率的吗!趣味短片,拍什么葫芦娃!简直闻所未闻!你们说……”

周泽楷微微一笑,淡淡道:“抽签?”

孙翔小盆友无语凝噎。

 

 

最终,根据抽签结果和群众自由调度确定了——

大娃:叶修(君莫笑)

二娃:喻文州(索克萨尔)

三娃:唐昊(唐三打)

四娃:孙翔(一叶之秋)

五娃:黄少天(夜雨声烦)

六娃:周泽楷(一枪穿云)

七娃:张佳乐(百花缭乱)

爷爷:张新杰(石不转)

穿山甲:王杰希(王不留行)

蛇精:楚云秀(风城烟雨)

蝎子精:苏沐橙(沐雨橙风)

小妖精:方锐(海无量)

李轩(逢山鬼泣)

肖时钦(生灵灭)

 

 

石不转在爬山的过程中,无意中救下了从天上摔下来的王不留行。王不留行告诉石不转,自己瞪了葫芦山一眼,把葫芦山吓得裂开了一条缝,放走了两个大妖精。王不留行为石不转变出了几块大石头。

石不转每天对着石头施展愈合术,帮助石头快快成长。很快,这些石头便修成了人形。

风城烟雨和沐雨橙风知道后,决定来把这七个石头打成碎片。晚上,石不转不听石头人的劝告,出屋相救,被海无量和生灵灭抓走。

君莫笑第一个变成活动自如的人,率先去洞穴救石不转。君莫笑能运用24个职业的初始技能,单枪匹马杀进了洞穴。风城烟雨将君莫笑骗进了一个堆满了金币和材料的洞穴,君莫笑顿时迈不动步子,被抓住。

索克萨尔赶去营救石不转和君莫笑,但是,风城烟雨知道索克萨尔手速不行,有意把他带到了一个会不断落石的洞穴里,索克萨尔被残忍地砸掉了半管血。

王不留行骑着扫帚把索克萨尔扫出了困境,带着他一起救出了石不转。逃离洞穴的时候,惊动了看门的逢山鬼泣。王不留行与逢山鬼泣打成一团,危急时刻,唐三打出现了。

唐三打与沐雨橙风大打出手,沐雨橙风落荒而逃。唐三打一路见门拆门,最终打碎了风城烟雨的宝贝,气得风城烟雨大招铺天盖地地轰了过去,失手被抓。

一叶之秋和夜雨声烦双双赶到,一叶之秋并不太想去救人,而夜雨声烦喊着文字泡就要过去拯救索克萨尔。此时,海无量偷偷地过来,想要偷走未能自动行动的一枪穿云和百花缭乱。一叶之秋一怒之下提矛而上,被放黑枪的肖时钦困住。

夜雨声烦用他的独门绝招,一路打进了洞穴深处,找到了正在挑选材料的君莫笑,出言嘲讽,被君莫笑按在地上一顿打,双双被抓。

此时,一枪穿云终于出场。不由分说地冲进洞穴里,路过了唐三打和一叶之秋,却没有停下脚步,径直地冲到了最里面,这时,沐雨橙风的大炮轰到,洞穴里战成一团,不分高下。

最后的百花缭乱也提着手雷冲进了战场,打出了漂亮的掩护。一枪穿云成功救走了君莫笑,而夜雨声烦趁乱救走了索克萨尔。唐三打与一叶之秋一起,打败了海无量和生灵灭。

百花缭乱蓝耗太大,王不留行赶到,与百花缭乱一起,打败了逢山鬼泣和风城烟雨,却被沐雨橙风扫成了残血。

最终,六个葫芦娃相亲相爱地跑了。石不转和沐雨橙风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这特么都什么玩意儿!”导演忍不住想要掀桌。

 

>>>>>>>>>>>>>>>>>>>>>>>>>>>>>>>>>>>>>>>>>>>>>

 

 

 

【番外 之 叶修与周泽楷的日常】

 

 

周泽楷:叶修,你什么时候,爱上我的?

叶修:恐怕不会比你晚太多吧!其实我很控温柔腹黑型来着的。

周泽楷:那为什么,当初,你若近若离,让我搞不清?

叶修:搞不清,你才会一直注视着我啊!这都不知道,笨不笨?

周泽楷:……

 

 

周泽楷:叶修,强吻,是不是很讨厌?

叶修:被不是恋人的人强吻,当然讨厌。

周泽楷:当初,我们不是恋人,吻你,讨厌吗?

叶修:不讨厌啊。

周泽楷:因为,爱我?

叶修:因为,你这张脸。

周泽楷:……

 

 

叶修:小周,你喜欢吃什么菜?

周泽楷:你要给我做?

叶修:不是,我正打算叫外卖。

周泽楷:……

 

 

>>>>>>>>>>>>>>>>>>>>>>>>>>>>>>>>>>>>>>>>>>>

 

【番外 之 江大大的心塞日记】

 

20XX年9月5日  天气晴

今天是新赛季常规赛第一轮,我们的对手是刚刚从挑战赛重新杀回来的嘉世战队。

说实在话,嘉世自从没有了叶修,总觉得好像变成一盘菜,是个季后赛队伍都能虐。这次他们的队长,好像还是叶修一手教出来的,个人水平倒是可以,队伍整体还是不太行。

我们一点都没手下留情,痛痛快快送了他们一个零。

队长好像很高兴。

但是,赛后,一个戴着口罩的男人不知为何进入了选手通道。队长看到他之后,平生第一次把媒体采访放了鸽子。

我只能跟他们解释说,队长身体不舒服,先回去休息了。还好队长平日里风评过硬,愣是没人怀疑我是说的假话。

只是,那个男人到底是谁?

 

20XX年9月12日  天气阴

今天是新赛季常规赛第二轮,我们的对手是刚刚进入联盟的新队伍。

队伍还是下过血本的,装备对于初入联盟的队伍来说,算得上豪华了!(当然了,当年的兴欣太过妖孽,不算在比较行列。)

今天,队长心情特别好,居然打出了一挑四,而且全程面带笑容。难怪天像是要下雨的样子啊!

我特意看了一下,没有奇怪的人等在选手通道。队长总算是安安心心参加了采访,虽然他的作用更多的是坐在那里好看。

结果!采访结束退场的时候,又看到那个戴着口罩和鸭舌帽的男人,队长立刻又不见了!

别让我抓住他,我一定不打死他!

 

20XX年9月19日

新赛季已经开始半个月了,刚刚打完第三轮常规赛。

今天我们的对手,是兴欣。

明明是我们的主场,但是队长从起床开始就特别的兴奋,这让我有点担心。

我没有在选手通道看到那个奇怪的人。

但是!我在兴欣的观赛席上,看到了另一个让我不得不注意的人,叶修!

而且,我非常担心,杜明会受到爱情的迷惑,犯下2B的错误。结果还好,杜明发挥得非常正常。

我们以3分的优势赢了兴欣,总算出了口第十赛季总决赛的恶气!如果不是他们,轮回现在已经是三连冠,创造新的王朝了!

队长也很高兴。

只是,这次轮到队长赖在选手通道不肯走了,然后,我就看到了叶修。

他们两个开开心心地凑在一起聊起了天,我却不得不再次为了队长去跟记者们撒谎。明天,各大报纸会不会出现一个头条:轮回队长每逢主场必生病,魔咒?压力?

 

20XX年9月26日

今天依旧是胜利的一天!

但是比起比赛结果,有一件关于队长的事,更让我在意。

刚刚队长换衣服的时候,我居然不小心看到,队长的脖子上,挂着一枚钻戒!是钻戒啊!什么人会把钻戒当吊坠的?

本来我想问一下的,但是突然一想,这好像算偷窥吧?只好作罢!

但是,我还是好在意好在意好在意……

P.S. 那个戴口罩的男人又出现了!他今天换了个囧字图案的口罩,怎么看怎么欠扁!

 

20XX年10月3日

比赛结果我已经不想说了!

今天那个古怪的男人,戴的是哈利波特图案的口罩,比赛之前居然就出现了!队长特别高兴,一直在跟他聊!天!

队长跟我都没有说过那么多话的样子,不科学!

而且,队长最近说的话,好像越来越难理解了,难道,双重加密了?

P.S. 队长无意中说起,新房子装修完了,得抽空去看看。只是,他什么时候买房的,我怎么不知道……

 

20XX年10月10日

WTF!!!!!!!!!!!!!!!!!!!!!!!!!!!!!!!

我要疯了!我要呐喊!我要抓狂!

那个奇怪的男人又来了,来就来,我都习惯了有木有!

可是今天!他穿的是一件V领的T恤,我一眼就看到了他脖子上,有跟队长一模一样的钻戒!!!

耶稣啊!佛祖啊!谁来告诉我,这只是巧合?也许外面现在就流行这样的吊坠对不对?

可是谁特么用钻戒当吊坠啊!还一下子来两个?

那个谁,你到底是谁啊!我好在意!

忍不了了,如果你下次再来,我一定要把你套麻袋!坚决不能让你影响到小周!

 

20XX年10月17日

原来是叶修。

哦。

——————————————————————————

<后记>

在这里,感谢大家的照顾,我觉得我写得很挫,也会有崩坏的地方,多谢大家的包容和支持。初心只是希望大家能够看完一笑就最好不过了,往后有脑洞会继续跟大家分享的。^^

等旅行回来,可能会把最早之前的几章,字数比较少的地方,稍微补一补。这里就算是基本完结了。

另外半透明那个脑洞,也会补完的。

最后,如果有想要文档的盆友,可以联系我。^^

评论(91)
热度(44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