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一生推!!!
#周叶# 在我这里不拆不逆。
最爱黄少小天使~CP多,不挑食!

Mikus

© Mikus |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多幸运(九)

叶修牵着周泽楷的手,悄悄咪咪地混进了酒店。

酒店外面居然还有粉丝蹲守,着实有些吓人。

 

“乖乖,外面这么冷,那些孩子也是扛得住!”叶修舒了口气,抬手把羽绒服的帽子捋了下来。

周泽楷看着他微微泛红的脸颊,眯着眼笑了笑,把原本虚握着的手,改成了十指相扣。

“喂,看到没有,咱们两家的队员都在前面,还不撒手?你是要看他们现场表演胸口碎大石?”叶修好笑地拿下鸭舌帽,一把扣在了只顾傻笑的荣耀第一人头上,却没有挣开手。

胸口碎大石?这倒是个有意思的节目!

眼瞧着周泽楷一副很想看表演的样子,叶修捏了捏他的手,淡淡道:“别把你家队员吓得精神失常,很影响比赛的。”

闻言,周泽楷低下眼去,眼角眉梢写满了落寞。

叶修最是看不得他这副样子,尤其那又乖又委屈的眼神,真是恨不得把什么都掏给他,只盼他笑一笑。

“我明天还来。”叶修放低了声音哄道。

“真的?”周泽楷眼睛一亮,神色顿时柔软了许多。

“真的。”早就把理解周泽楷作为一种战斗本能的叶修大大,一眼就看出了这位小朋友的心结所在。

方才两情相悦,互诉衷肠,名正言顺地把彼此据为己有,转头就要分开。别说周泽楷了,叶修自己心里面也惦记得很。

“明天早上我就过来,跟你们一道去现场。”

得到叶修大大郑重其事的允诺,周泽楷这才心满意足地松开手。两只手完全分开的瞬间,周泽楷突然伸出小指,勾住了叶修的小指。

没等叶修有反应,另一头眼尖的队员倒是发现了两人。

“队长回来了!”杜明转过头来吆喝了一声。很快,更多的人站起来朝他们看来。

周泽楷这才面无表情地缩回了手。

听力极佳的叶修,甚至听到他无奈地叹了口气——有没有这么郁闷啊朋友?

 

饶是已经午夜时分,两个战队都是年轻人,倒是一个都没睡觉,个个都精神得很,在休息区的沙发围着一圈,聊天的聊天,斗地主的斗地主。

瞧见周泽楷和叶修过来,苏沐橙抬起头来笑了笑说道:“哎,等下等下,等我们这把打完,我快赢了!”

叶修不置可否地掏出烟盒,抖出一根烟叼上,好整以暇地坐到了苏沐橙的沙发扶手上,凑过去看她手里的牌。

“你先别急着下结论!一对Q!”杜明眼疾手快地拔了两张牌。

“一对K。”一直沉默不语的唐柔,毫不犹豫地跟上。

“哈哈哈哈哈哈!”边上的吴启快要笑抽过去了。

“别顾着笑啊!要不要?不要就pass!”孙翔倒是没注意异常,一心研究着手里的牌。

“哈哈哈哈,杜明,意不意外?哈哈哈哈!”吴启笑得上气不接下气,下一秒就遭到了真人袭击。

“我靠!你们把我的牌都打散了!……”孙翔绝望地捂住了眼睛。

……

一直在旁边看报纸的江波涛,合上报纸,起身走了过来,把周泽楷往旁边拉了拉。

“怎么样,抓到没有?”江波涛是知道周泽楷为什么要去找叶修的。

周泽楷点点头,微笑着看着身边叶修神采飞扬的侧脸。

“谁抓到的?叶神吗?那人没做什么吧?有没有报警?”江波涛心里很急,但也没有过分催促周泽楷。

“嗯,”周泽楷应了一声,又看了眼正在兴致勃勃看热闹的某人,抿唇一笑道,“他不追究。”

那一个嗯,直接把江波涛前面三个问题一并回答了。而那句“他不追究”,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江波涛竟然听出了淡淡的无奈和宠溺。

“他不追究,你也不追究了?那人一开始针对的是你哎!”江波涛有些哭笑不得,虽然叶修的确是无辜受累了,但是最初的目标难道不是周泽楷吗?

虽然知道周泽楷向来八风不动稳如泰山,但这也太不动了吧!

“哎,算了,我们以后多注意点就是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江波涛放弃似的摇了摇头,正要再说点什么,一转头,周泽楷已经回到了叶修身边。

不对啊!我才是你的副队啊,队长!

 

闹腾的几个人已经滚到了一边,这边沙发上的几个人倒是落了个清净。

“话说,这次来全明星之前,主办方一直说有小惊喜在等着我们,到底是什么惊喜啊?”陈果把杂志往茶几上一丢,实在是找不到消遣的东西了。

“小惊喜?”叶修晃晃悠悠叼着烟坐过来的时候,正巧听到了这么一句。

“就是啊,这都过去一天了,我咋没看到什么惊喜,”陈果没精打采地说着,就看到周泽楷面不改色地坐到了叶修身边,顺手拿起了她刚才翻完的杂志,“……惊呆倒是有了。”

这是什么情况?

轮回的队长,轮回的ace,联盟大宝贝周泽楷,你怎么跑这儿来了?

“主办方能搞出什么新花样哦……哎,小周,你听说什么内幕没有?”叶修倒是没注意陈果突然古怪的眼神,认真地看向正在翻杂志的某人。

摇摇头,周泽楷虽然算得上是联盟的流量担当,但是他本人对八卦的嗅觉实在有够迟钝。

“你听到说有惊喜的时候,都没多问几句啊?”叶修恨铁不成钢地说道,“瞧你傻乎乎的,下次遇到这种,提前打听打听知道吗?回头折腾死你们都不带心理准备的。”

陈果听得眉毛直跳,忍不住想要捂胸口了。天哪,你这半点不客气的语气,小心枪王大大跟你翻脸啊!

然而,我们的枪王大大,闻言,合上杂志,乖巧地笑着点了点头。

“嗨呀,我们在这儿猜多没意思,小周,微信问王大眼!”行事作风向来我行我素的叶修大大,果断地下达了指令。

“哎,我说,这不大……”下定决心要维护一下枪王大大的陈果,硬是把“好吧”两个字咽了回去。

这是什么情况?

堂堂轮回队长,怎么被叶修揉圆捏扁还笑嘻嘻的?怎么让微信问王杰希,就麻溜掏手机的?这两个人的相处模式,真是怎么看怎么奇怪!

“怎么了,果果?”苏沐橙刚从洗手间回来,就看到陈果一副见鬼的表情。

“中邪啦?”唐柔也伸出手过来,在她眼前晃了晃。

“你们说,既不是队友,也不是对手,喜欢跟着他,被他教训了还笑嘻嘻的,特别听他的话……这种情况通常代表着什么?”陈果讷讷地问道。

唐柔怔了怔,大脑有些短路。

到底是看遍偶像剧、脑洞大到可以生成银河系的浪漫少女苏沐橙,反应可以说是迅捷无比。

“这种情况,通常,我们管他叫爱情!”苏沐橙总结道。

 

微信点开了王杰希的私聊,周泽楷自然而然地把手机递给了叶修,示意他来问。

周泽楷:哎,王大眼,跟你打听个事。

王杰希:?

王杰希:??

王杰希:???

王杰希:叶修?!

周泽楷:是我。

王杰希:你怎么用的周泽楷的手机?

周泽楷:人在我旁边坐着呢,借用一下。

王杰希:……什么事?

周泽楷:听说这次全明星周末有惊喜?什么惊喜?有没有什么特殊奖励?

王杰希: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八卦的?

周泽楷:我敏锐地嗅觉告诉我,这次绝对是大动作。

王杰希:具体的我也不知道,只知道明天的表演场地有加装了不少器械。

周泽楷:器械?我还以为是游戏里加了什么内容,唉。

王杰希:反正你又不参加,你担心个啥?

周泽楷:担心家属啊。

王杰希:?

王杰希:??

王杰希:???

王杰希:我希望你能用人类通俗的语言给我解释一遍,OK吗?

周泽楷:谢谢前辈。

王杰希:……

王杰希:怎么轮到我问问题的时候,就把手机还给你了?

周泽楷:^_^

 

叶修摸着下巴,沉吟片刻,淡淡道:“王大眼说加的是器械,这就说明,惊喜不在于游戏内容上,而在外部……”

周泽楷微笑着看着他。

“我们又不可能唱唱跳跳去搞什么舞台剧……”

周泽楷有些好笑地看着他一本正经地分析着,看着淡淡烟圈后面他微眯着眼的模样,鬼使神差地,好想凑过去亲吻他浅色的唇。

“……反正,不管怎样,”叶修坐直了身子,拍了拍周泽楷的手背,神采飞扬地说道,“你们明天有罪受了!恭喜你们!”

周泽楷舔了舔有些干涩的唇,反手捏了捏叶修的手。

“时间不早了,我得先回家了,明天再来看你们。”叶修安抚似的轻轻拍了拍周泽楷,最后那句话是向着所有人说的。

“好啊,你可以来酒店,跟我们一起坐车去现场!”苏沐橙举手赞成,“记得给我带老北京酸奶。”

“是是是,一定带,老板娘和小唐要不要?顺道给你们也带一点。”叶修按灭了烟蒂,站起了身。

唐柔摆摆手道:“我是喝腻了,你给她们带几瓶。”

“那好,我先走了。你们早点睡觉,养足精神。”叶修摆摆手,晃晃悠悠走向另一头,跟那些生龙活虎的小伙子们打个招呼。

 

周泽楷静静地跟在他的身边,看着他修长白皙的手指,看着他精致秀气的侧脸,看着他神采飞扬的眉眼……

“哎,你可别送了,我一会儿直接混在人堆里就走了,你赶紧回去吧。”

“小周,听话,外面那么多眼睛看着呢,你队友也会觉得奇怪的。”

“小周,我是你的了呀。”

 

周泽楷躲在角落里,直看到他穿过人群,走过街道。

起先,只是微微笑了笑。

这个人,是我的了呀。

终于,笑弯了腰。

 

这个全明星周末的惊喜,周泽楷已经超额获取了。

明天快来吧,明天真好,有你的明天,我特别想要。


>>>>>>>>>>>>>>>>>>>>>>>>>>>


小周,生日快乐!爱你么么哒!

评论(22)
热度(1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